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动态服务动态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举办本年度第二次会员日活动
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

8月12日,辽宁省中企业发展促进会一行五十余位会员赴沈阳市法库县举办了2016年第二次会员日活动。这次活动由常务副会长陈永亮率队。
        会员们在活动中先后参观了位于法库县大孤家子镇的爱新觉罗酒家坊和位于法库县孟家镇的辽宁民生有机食品基地两家会员企业,所到企业有专人为会员们的参观进行了生动详尽的讲解;常务副会长陈永亮和孟家镇镇长刘尚志共同为辽宁民生有机食品基地颁发了“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员单位”牌匾和水晶桌牌。
        三家会员企业在活动中为本企业做了重点介绍。沈阳天麒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杨介绍了互联网金融线上线下的功能作用、本企业实际做法以及取得的社会效益;嘉兴雷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副总经理向东介绍并演示了他们企业经销的第五代照明光源领导者——XED全光谱光源灯;名品世家集团总经理赵伟介绍了旗下的新疆伊犁葡萄庄园入股方式以及相应的优惠服务。
        会员们说,这次会员日活动很有意义,很有收获。学习、交流、合作、发展、做强、共赢,结识新朋友,拓宽新视野,迈上新台阶已经成为我们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员日的活动主题。
        和上次会员日雷同,活动仍然在恋恋不舍中结束,会员们期待着下一次相聚。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2016年8月27日

 

服务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