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动态服务动态
辽发会图片报道(四)
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4日,为落实辽发会8月20日召开的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精神,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组织召开了辽发会智慧城乡建设集团公司筹备会议。台商曾義生先生,副会长肖春林、靳志强,秘书长庄严和十余位专家学者型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2020年9月22日,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秘书长庄严与台商曾義生先生组成调研小组赴黑岛镇黑岛村调研。辽发会庄河服务中心主任李艳等陪同调研。(1)

 

     2020年 9月22日,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秘书长庄严与台商曾義生先生组成调研小组赴黑岛镇黑岛村调研。辽发会庄河服务中心主任李艳等陪同调研。(2)

 

      

       2020年9月23日,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秘书长庄严与台商曾義生先生组成调研小组赴位于岫岩县台商企业新咏食用菌种植有限公司调研,董事长林信宏陪同调研。(1)图为座谈交流情景。

 

      

      2020年9月23日,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秘书长庄严与台商曾義生先生组成调研小组赴位于岫岩县的台商企业新咏食用菌种植有限公司调研,董事长林信宏陪同调研。(2)图为参观滑子蘑生产车间。

        2020年9月23日,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秘书长庄严与台商曾義生先生组成调研小组赴位于岫岩县的台商企业新咏食用菌种植有限公司调研,董事长林信宏陪同调研。(3)手中为刚刚采摘的滑子蘑。

 

      2020年9月24日,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秘书长庄严与台商曾義生先生组成调研小组赴位于盖县暖泉镇辽宁富祥集团农场和位于营口高速公路出口的绿岛生态园大酒店调研。辽发会营口服务中心主任等陪同调研。(1)图为在绿岛生态园调研。

 

      2020年9月24日,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秘书长庄严与台商曾義生先生组成调研小组赴位于盖县暖泉镇的辽宁富祥集团农场和位于营口高速出口的绿岛生态园大酒店调研。辽发会营口服务中心主任等陪同调研。(2)图为在绿岛生态园调研。

 

      2020年9月28日,辽发会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长会议。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主持会议并作了辽发会三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以来的工作小结。在会上,台商曾義生先生被授予辽发会高级顾问职务,工作待遇等同于副会长。副会长陈正文、姜智、肖春林、靳志强、王纲、周胜煌、赵晶,党支部常务副书记李兴耀,秘书长庄严参加了会议。

 

      

       2020年9月28日下午,辽发会与铁岭县工商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沈阳举行,开创了新时代商会自身建设基础工作的新纪元。中共铁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林带队,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宏亮,县工商联主席常春,统战部办公室主任石中天出席签约仪式。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辽发会高级顾问曾義生(台商),辽发会副会长陈正文、姜智、肖春林、周胜煌(台商)、王纲、赵晶、靳志强、金鲜一,党支部常务副书记李兴耀,秘书长庄严出席签约仪式。(1)图为签约后合影。

 

       2020年9月28日下午,辽发会与铁岭县工商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沈阳举行举行,开创了新时代商会自身建设基础工作的新纪元。(2)图为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与铁岭县工商联主席常春代表双方签约。

 

 

      2020年9月28日下午,辽发会与铁岭县工商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沈阳举行举行,开创了新时代商会自身建设基础工作的新纪元。(3)图为签约后双方进行亲切、友好、热烈交流的情景。


 

服务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