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动态服务动态
对接资本市场专题分享会在沈阳召开
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

                                                               对接资本市场专题分享会在沈阳召开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永亮讲话摘录


        我们今天“知识资本、金融资本、产业资本、人才资本、金融服务,共助沈大创新自主示范区——暨上海股权托管中心沈阳基地中小企业高效对接资本市场专题分享会”是由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沈阳基地、外联(中国)人力资源集团和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共同举办的;协办单位是沈阳启迪三好街科技园运营有限公司和辽宁省陕西商会。
        今天的会序是,第一是由我来介绍一下我们这次分享会的意义和目的,同时简单介绍一下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第二是请辽宁省陕西商会会长瞿建国致辞。第三是请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沈阳基地负责人、东开研究院EMBA客坐教授靳志强主讲知识资本帮助中国企业实现产业转型;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构成;中小微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必要性;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结合是未来企业发展的必经途径和案例分析。靳志强教授对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和科技投融资平台具有深刻的理论基础,并且具有多年的战略规化操作经验,致力于推动地方政府的金融的融合发展。第四是请外联(中国)人力资源集团董事长魏峰主讲人力资源在中小企业中的作用。外联(中国)人力资源集团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沈阳,在苏州、南京、深圳、成都、西安设有分支机构。曾任生产力提升中心(PIC)主任、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会特邀嘉宾、正和岛(中国商界第一高端人脉与价值分享平台)辽宁岛邻。第五是请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金融事务服务中心主任苏杰主讲中小微企业金融事务服务指南。
        今天在座的各位都是来自不同的城市,不同的领域,不同的企业。大家冒着酷暑来这里聆听讲座,说明了各位对当今社会与我们中小企业息息相关的新常态、新理念、新概念需要了解的渴望程度,说明了大家对主办单位的关注和对各位专家教授们的尊重。所以,请允许我代表主办单位、协办单位也向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预祝各位在今天的分享会上都能够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收获!
今天分享会的三个主办单位和辽宁省陕西商会是非常友好的、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和所有战略合作伙伴、会员共同打造着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的这个辽宁省中小企业优质的大平台。
        我也和大家一样,是来学习的。通过学习,台上、台下互相交流,互相分享。分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带给我们中小企业的机遇和活力,知识和营养,分享改革开放时代带给我们的阳光、雨露和中国梦。让更多的中小企业、科技企业、创新企业能够与国际前沿的创新思维、国际化知识资本、金融资本、科技资本、人才资本进行高效的对接,明明白白服务中小微企业的金融事务都有哪些。这就是今天分享会的意义目的。
        第二层意思是我要借机会介绍一下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这个大平台。
……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就是一个架构优化,多姿多彩,多功能,多进取,多特点的大平台。我们的工作重点就是要帮助中小企业解决经营管理中的痛点、难点问题。
……

 

服务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