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动态服务动态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和鞍山科技大市场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

合作  发展   做强  共赢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和鞍山科技大市场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6月30日,鞍山科技大市场一派节日氛围,入驻大市场的80余家企业员工们笑逐颜开,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和鞍山科技大市场在为企业服务中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一个以“合作、发展,做强、共赢” 为主题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陈永亮和鞍山科技大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分别代表本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是为中小企业提供综合服务的非营利性省级社团组织。发展理念是“感恩会员,文企兴会,助威辽宁,回报社会”;服务宗旨是“一切从会员的利益出发,一切为了会员的利益”;服务重点是积极申报各级政府对企业的政策支持,充分利用自媒体展示会员企业的创新形象,携手金融机构为企业提供金融事务上的帮助,携手二十余家律师事务所为企业维护合法权益,帮助企业搭建商企管理平台,帮助企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并颁发证书,引进人才,组织专业人才参与制定、修订国家质量和技术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帮助企业开展海内外交流合作,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服务作用是在各行业中小企业与政府之间,在各行业中小企业相互之间,搭建资源交流、信息共享、合作发展、做强共赢的平台,有效降低会员企业社会成本,用以达到会员企业共同提高,共同富裕之目的。
       鞍山科技大市场是由鞍山市科学技术局、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和辽宁万泓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目前是辽宁省第一家科技大市场,是东三省最大的一家科技大市场,是鞍山市推动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实施自主创新战略,创新型城市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先导性工程。大市场的定位和目标是将通过“政府引导、市场配置、模式创新、政策支撑、服务集成”五措并举,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为重点,以培育鞍山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为主要目标,致力于打造立足鞍山、服务辽宁、辐射全国、联通国际的科技资源集聚中心和科技服务创新的平台,科技集聚中心和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的核心支撑平台。将重点发挥“交易、共享、服务、交流”四位一体的服务功能。鞍山科技大市场内的UP众创空间已被认定为辽宁省第一批“云启众创”。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与与鞍山科技大市场有限公司双方是根据《民法通则》、《合同法》和现行法律及行为规定,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深入到社会当中,扎根到企业当中共同建立起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会提供链接各级政府资源和广泛的海内外资讯,大市场提供实实在在的企业创新及孵化基地资源。合作的宗旨是“节约成本,整合资源,共同发展”;合作的目标是“充分发挥各自专业实力和客户资源优势,共同开拓市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嫁接,优势互补,达到和所有参与企业共赢”,实现远期共同建立集团公司战略目标的目的。
        双方认为,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与鞍山科技大市场有限公司是助力企业同向,致力公益同德,妙音异曲同工,一脉相承同心。“合作、发展,做强、共赢” 是双方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永远的初心和为中小企业服务永远的主题。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为中小企业服务中又开辟出了一条希望之路!同时认为,双方的合作是为企业焊接了一个全新的大平台,给予企业的只是机会或希望。企业一定要通过自己的拼搏努力,为自己寻找梦想的天地,搭建理想的格局,创造优异的效益。我们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保障平台的优势。加入我们的平台是一种骄傲,是企业一段辉煌发展的历史。双方表示,一定要用钢铁般的意志,把这次战略合作铸就成为一艘航母般的企业集团,在全球经济大洋的惊涛骇浪中穿梭游弋!
        在签约仪式上,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苏杰、李国利和法律维权服务中心主任徐国仲分别就参会企业家们提出的在创办企业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做了精彩、详尽的解答,引发了阵阵掌声;还有六家企业在欢呼和掌声中当场加入了促进会。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庄严出席签约仪式;鞍山三十余位各界别代表和六十余位企业家、新闻媒体朋友到会祝贺;鞍山电视台新闻节目当晚给予报道。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鞍山科技大市场有限公司
                2017年6月30日

服务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