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动态服务动态
陈永亮率队先后赴丹东鞍山考察调研
时间:2017-07-31 浏览次数:

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陈永亮率队先后赴丹东鞍山考察调研

丹东服务中心被授予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李毅同志被任命促进会副会长


深入社会,深入基层,深入企业,认真考察,积极调研,精准帮扶是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重要特色职能工作。726日至28日,促进会执行会长陈永亮率队先后在促进会丹东服务中心、丹东蓝天环保锅炉制造有限公司、辽宁百家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考察调研活动。考察团所到之处,受到诚挚欢迎,并同丹东蓝天环保锅炉制造有限公司和辽宁百家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达成了帮扶合作意向。

促进会开展这次考察调研活动的决定是在7月14日至15日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会议之后及时作出的。这是学习领会中央最近两次重要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金融工作和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经济工作要回归本源,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要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需求。习近平的讲话精神就是一面旗帜,同样为我们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26日,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丹东服务中心推介会在丹东召开,执行会长陈永亮应邀率队参加会议,并发表了“开拓、创新、发展、共赢”的主题讲话。他代表促进会丹东服务中心的同志们和会员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对推介会的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推介会这件事情本身,就是一种服务思路方法上的开拓,服务内容实质上的创新,符合中央国务院发展中小企业的创新精神,是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开拓创新的目的在于发展我们的服务平台。发展自己不能仅凭自己,单靠个人。这需要我们与周围环境、周边环境深度融合。只有融入环境,使自己成为国家所需要,才能达到做强共赢的目的,才能体现我们促进会及其各个服务中心存在的社会价值。他还介绍了促进会的宗旨、理念、架构、主要服务功能和目前正在开展的工作。

在会上,执行会长陈永亮为促进会丹东服务中心主任李毅颁发了“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单位”的牌匾;副会长庄严在会上宣读了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关于授予丹东服务中心为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和任命李毅同志为促进会副会长决定的文件;副会长苏杰在会上就促进会目前开展的工作,即资本市场融资上市、科技企业融资经验推广、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应收账款债权凭证(合同)流转项目给予了详尽的解读;副会长赵雨桐在会议期间就部分企业融资贷款事宜给予了细致耐心的答复;潘镆比尔自动识别技术(北京)股份公司政府事务助理、创新创业导师、首席专家荆光在会上介绍了中小企业创业创新能力建设公共服务中心功能,作了“中小企业能力建设”的主题发言;有好多企业家都在会上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企业的愿望。

在会上,执行会长陈永亮对载重即将起航的促进会丹东服务中心寄予了殷切期望;新任副会长、丹东服务中心主任李毅深感重任在肩,他表示一定要担当起责任,履行好义务,团结会员一道奋斗拼搏,让促进会丹东服务中心和我们的会员企业未来的事业一同蒸蒸日上。

27日,执行会长陈永亮应邀率队赴地处凤城市的会员企业丹东蓝天环保锅炉制造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会见了公司董事长吕世发、营销总监艾立平。考察团对蓝天环保锅炉的设计理念、技术参数、资金运转、市场份额、公司架构、企业文化、企业困难进行了详尽的了解和认真的会诊,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达成了深入合作的意向。副会长庄严、苏杰、赵雨桐陪同考察调研。

28日,执行会长陈永亮应邀率队赴地处鞍山市的辽宁百家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会见了公司董事长曹煜(盖守江)。在座谈中了解到,该公司“百家安”产品直接关乎百姓的生命质量和安全,同时也是食品安全产品的标杆和未来。考察团对该公司的企业宗旨、企业理念、产品溯源、产品原理、运营模式、销售模式进行了认真的了解,观摩了部分产品的使用过程,参观了该公司所属地处鞍山市的养生堂、快餐店、幼儿园和涮烤堂,并在涮烤堂进行了体验。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副会长庄严,网络技术部主任张真,促进会会员、沈阳澳宇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阳鑫健林养生堂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学儒陪同考察调研。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2017年7月29日



服务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