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动态服务动态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员活动中心(苏家屯区)正式启动
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会员活动中心(苏家屯区)启动仪式举行

 

      10月31日,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员活动中心(苏家屯区)正式启动。促进会执行会长陈永亮(前排右四)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促进会副会长庄严(后排右一)、孙学儒(前排右三),促进会文化传媒服务中心主任、活动中心(苏家屯区)主任王刚(前排中间)和苏家屯区二十余个艺术团的团长(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执行会长陈永亮在启动仪式上重点强调了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大关于推动我国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完善文化管理体制,加快落实文化艺术宣传工作的精神对促进会活动中心未来工作方向的指引作用,同时强调了健康文化工作的发展与建设也是促进会未来发展中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 

      执行会长陈永亮对活动中心(苏家屯区)的正式启动表示热烈地祝贺。他简要介绍了促进会的宗旨、理念、功能作用;阐述了促进会和活动中心(苏家屯区)未来发展的关系;阐述了促进会和社区文化建设,丰富社区文化生活,体现促进会社会责任的关系。
执行会长陈永亮提出,希望通过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的努力,能够为苏家屯区广大社区艺术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与舒适的活动场地,让更多的艺术爱好者参与进来有所为,有所乐,打造一个崇尚新时代社区文化艺术的新环境。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员活动中心(苏家屯区)设在苏家屯区雪松新城(F区一楼)。

 

服务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