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动态服务动态
促进会机关第三次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

                 促进会机关第三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6日(周一),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陈永亮第三次在例会上组织促进会机关全体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这次机关全体同志学习了关于五大发展的全面论述及解读。大家认识到,五大发展理念,深刻揭示了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动力源泉、内在要求、必由之路、出发点和落脚点。这是对以往发展观的科学总结和理论发展,是对中国经验和中国实践的高度概括,是党的重大理论创新和当代中国新的发展战略思想,是科学理念与价值理念的完美统一,具有强烈的时代性和现实性。

大家认为,五大发展理念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理论创新五大发展理念是有机统一的系统创新是引领中国可持续发展的第一动力源协调、绿色和开放是实现中国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手段共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大家坚信,五大发展理念塑造未来中国

陈永亮布置了促进会机关下一周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计划内容。



服务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