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动态服务动态
促进会机关第四次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

促进会机关第四次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11月13日(周一),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陈永亮第四次在例会上组织促进会机关全体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陈永亮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一定要自觉地去学,带着目标去学,带着思考去学。通过前三次的学习,大家进一步弄懂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更加明确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目标。今天在学习中一定要弄清楚,作为社会组织中的一员,我们促进会在经济社会活动中是干什么的,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程中我们应该发挥怎样的作用,学以致用。

在学习中,大家又一次重温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三个篇章的要点。结合《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学习,明白了十九大报告中所阐述的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是人民民主的真谛。协商民主是实现党的领导的重要方式,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有形式和独特优势。要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统筹推进政党协商、人大协商、政府协商、政协协商、人民团体协商、基层协商以及社会组织协商。加强协商民主制度建设,形成完整的制度程序和参与实践,保证人民在日常政治生活中有广泛持续深入参与的权利。”的深刻含义,我们促进会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在学习中,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第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第六“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第七“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第八“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第九“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五个篇章。大家说,通过这五个篇章的学习我们感受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易读易懂,贴近实际,触手可得,亲切感人,理论指导实践,越学越兴奋,越学目标越明确,社会组织事业有干头,促进会工作有抓手,越学心里越亮堂,越学越感觉到浑身充满了无尽的力量,前途一片光明,我们看到了促进会的自身价值。

整整一个上午大家都没有休息,一边学习,一边讨论。大家说,党的十九大报告真是深入人心,我们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我们对促进会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2017年11月14日


服务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