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动态服务动态
促进会机关第五次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

促进会机关第五次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11月20日(周一),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陈永亮第五次在例会上组织促进会机关全体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在学习中陈永亮指出,十二月八日、九日我们将在鞍山召开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食品安全企业服务中心成立暨辽宁百家安全食品企业联盟誓师大会。今天的学习,我们就是要用十九大报告精神先在促进会的机关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我们要明确为什么要召开这样一次大会,怎样开好这次大会。这次大会的主题是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食品安全战略,领军食品安全企业步伐,让身边的百姓群众吃得放心,为培育、打造出更多、更好食品安全企业贡献出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的力量。在这次大会上要真真切切地明确三件事情。一是党的十九大指引我们做什么。二是我们是做什么的。三是我们将要做什么。大会的意义作用完全符合十九大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要求,完全符合我们促进会工作任务的总方向,总目标。他还说,这次大会既是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举措,也是我们促进会自身建设发展史上的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所以,大家一定要勠力同心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同心同德的大会,开成一个坚忍不拔、锲而不舍、涅槃重生,向食品安全市场进军吹响冲锋集结号的大会,开成一个践行用大爱生产安全食品,用生命捍卫食品安全”时代誓言的大会。他还对会议筹备工作指定专人并做出了具体安排。


2017年11月20日


服务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