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动态服务动态
贯彻食品安全国家战略 领军食品安全企业步伐
时间:2017-12-09 浏览次数:

贯彻食品安全国家战略领军食品安全企业步伐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食品安全企业服务中心成立暨辽宁百家安全食品企业联盟誓师大会在鞍山召开

时代大潮,浩浩荡荡,健康战略,民心所向。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食品安全企业服务中心成立暨辽宁百家安全食品企业联盟誓师大会于12月9日在钢都鞍山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在热烈的掌声中,原辽宁省政协副主席、著名社会慈善公益活动家姜笑琴出席大会并为服务中心揭匾;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陈永亮和促进会副会长、辽宁百家安集团董事局主席曹煜先后分别讲话和演讲;促进会副会长庄严宣读了《关于成立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食品安全企业服务中心及任命第一届领导班子的决定》(另发);参会全体企业家在国旗面前举起了右手,共同发出了用良知生产安全食品,用生命捍卫食品安全”的豪迈誓言”;近百家食品安全企业参加了大会,参观了百家安集团部分企业。有几十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路演,并在交流中建立了合作关系,有的还在现场实现了本企业销售零的突破,十余家企业与刚刚成立的促进会食品安全企业服务中心(百家安集团)签约了近4亿元的购销协议,成果颇丰。

   陈永亮指出,今天大会的主题是学习十九大报告,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食品安全战略,领军食品安全企业步伐,让身边的老百姓吃得放心,为培育、打造出更多、更好食品安全企业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陈永亮说,刚刚成立的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食品安全企业服务中心”组织实质是以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主导战略引领,服务中心就是辽宁百家安集团主体牵头,百家食品安全企业共同运作的具有大联盟性质的服务平台机构。根据发展,这个服务中心今后将会升格,并要在它的下面陆续建立食品安全各个主要产业分支机构。

陈永亮说,促进会是社团组织,紧跟、追随国家战略步伐是必须的;百家安集团和我们在座的企业都是经济实体,运行经营与管理是必然的。大家的结盟代表着社会团体组织自身建设发展与经济实体发展的新方向,是社会团体组织与经济实体发展前行的一个积极创新,创新了社会团体组织自身建设与经济实体迅速发展的新模式。

陈永亮说,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食品安全企业服务中心的成立是时代使命的需要。是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的需要是为了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需要。是促进会携手今天参会的百家(众多)安全食品企业,以改善民生为己任,更好地服务于生产安全食品,更好地服务于百姓大健康的需要。食品安全企业服务中心的成立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在会上,陈永亮率领参会企业家在庄严的国旗面前,一起向世人宣告了“用良知生产安全食品,用生命捍卫食品安全。”钢铁般的时代誓言。


曹煜在大会上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讲。他说,食品安全是国家的基本国策,是促进会食品安全服务中心的历史使命,是百家安集团的社会责任。感谢社会,感谢国家,感谢食品安全这一伟大的战略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曹煜以百家安集团用160万起家,在短短三年快速发展成为有400个专卖店,固定资产达到5.6个亿,发展120万个会员的事实,总结出了非常朴素的一句话,“食品安全的战略机遇让我抓住了”。他接着说,一个成功的企业,一定要抓住国家的需求,一定要抓住民众的需求,一定要抓住社会的发展趋势。作为辽宁人曹煜深有感触地说,不是因为别人的大脑有多聪明,不是因为别人的力气有多大,而是因为我们自己没有抱成团。他奋力呼唤,无论是今天在座的企业家还是没有到场的企业家们,我们要懂得团结,我们要懂得相互支持,一起捍卫我们的安全食品企业联盟。携手本土好企业,共筑食安中国梦。

曹煜说,21世纪是一个合作发展的时代,只有团结起来,一起创造,才能不愧对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要团结众多的好朋友,好企业,从东北的第一站开始,从辽宁的第一站开始,共同打造一个安全食品的供应链。我们已经在鞍山、沈阳、乌鲁木齐开始建立了“安满家生鲜超市”。我们的目标是,“把我们生产的安全食品放到我们的超市里”;我们的承诺是,“口口安全,绝无农残”;我们的宗旨是,“我们只销售安全的”。

对于未来的工作,曹煜说,“战略上要听党的话,战术上要听专家的话”、“捍卫食品安全从我做起”。我们要和市场精英一起深入企业、了解企业,要研究怎样合作,研究一加一怎样大于二。要求生产的人,把好生产关,抓好质量关;要求销售的人,把好销售关,抓好入口关。目的是打造一个完美的供销服务链条。他还说,我们的目标非常简单,就是要建设一流的团队、一流的销售体系、一流的销售模式,和大家共同打造人网、天网、地网、物联网、金融网为一体的 “五网合一”体系。我们愿东北的安全食品能够走到全中国,我们还要合作全国其他的优质食品加工企业生产出优质的安全食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创造一个食品安全的中国奇迹!


与会企业家一致认为,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食品安全企业服务中心的成立为食品安全企业的快速发展打造了一个航母平台,大家要倍加珍惜,倍加维护。大家表示,我们绝不辜负食品安全服务中心的责任和使命,一定要同舟共济、荣辱与共,坚忍不拔、锲而不舍,代出风华、涅槃重生,永存良知、实现誓言,为领军食品安全企业,为老百姓生产出更多更好的安全食品做出我们的贡献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书记李兴耀,副会长苏杰、孙学儒、肖福春、景维忱、杨光、王连营、陈正文出席了会议。

学习十九大精神领军食品安全企业步伐为培育出更多更好食品安全企业做出贡献——陈永亮在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食品安全企业服务中心成立暨辽宁百家安全食品企业联盟誓师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另发。


服务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