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动态服务动态
陈永亮出席天麒金融迎新春年会
时间:2019-01-24 浏览次数:

 

陈永亮在天麒金融年会上讲话

1月18日,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出席了常务副会长单位企业即沈阳天麒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会员企业沈阳名仕尚品寄卖有限公司在沈阳世茂希尔顿酒店共同举办的“感恩有你,聚力同行——2019迎新春年会”,并在年会上发表讲话。



陈永亮在给与会的嘉宾们家人们表达了新春的慰问之后说天麒金融就同“芳物竞晼晚,绿梢挂新柔2018年的时势给互联网金融带到了一个春寒料峭的冰冻回潮里。那么,如何研判形势?如何破冰、融冰国利的报告已经给出了答案。主观条件是天麒人有使命有梦想,有天麒人有责任有担当。往大了说,天麒人自己没有理由不为自己的事业去奋斗。主观为自己,客观为他人。往小了说,没有人不为养家糊口的基本生存条件去拼搏,去努力。“发展是道德,盈利是正义”。客观条件是什么?首先是我们国家经济运行总体趋势继续向好。其次是世界到处都在燃烧战火的情况下,我们没有战争,没有大规模的不安定因素,这些都为我们提供了稳步、健康发展的时间与空间;我们的邻国俄罗斯和朝鲜的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又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客观外部条件。人们常说,人生既要有长度又要有宽度;我也常说,辽发人的人生还要有密度,更要有质量。

陈永亮指出,几年来我是看着天麒金融李国利董事长及班子的观念理念在不断地更新,看着天麒包括名仕尚品的发展在一天天进步。天麒为几百家中小企业雪中送炭,解决了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天麒为政府,为社会在一步一个跫音的解决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做出了积极的、不可或缺的贡献;你们砥砺前行的拼搏精神也常常让我感动。现在完全可以这样说,在座的大家是跟对了人,搭对了车,走对了路,做对了事。几年来,天麒金融、名仕尚品已经融入了辽发会的大家庭;2018年李国利也由辽发会副会长晋升为常务副会长。这不仅仅是国利的荣誉,也是天麒金融的骄傲。天麒金融、名仕尚品和辽发会一样,你们熔铸的最大资本就是踏踏实实的工作态度,你们积淀的最大价值就是一往无前的创业创新精神。

陈永亮说,辽发会服务宗旨是一切从会员的利益出发,一切为了会员的利益”。愿景是努力创造人才济济,人格平等,规则平等、权利平等、机会平等的现代服务平台氛围,五年内打造两个“百人团队”,即百位亿万资产企业家会员团队和百位研究生学历青年企业家会员团队;十年内把辽发会打造成为创新型现代服务社会团体组织;十五年内打造一至两个辽发会自有的现代化企业集团。辽发会因为有优秀的天麒金融、名仕尚品团队而让辽发会更加优秀。

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陈永亮强调,人生首先如梦,转眼就是百年。既然有梦想,更要有与梦想相匹配的才华和实干精神。否则,梦想也只能永远是梦想。天麒金融团队有坚强的带头人,没有理由不站起来,没有理由不大踏步地前行。其次,五指不成拳则无力,发力不一致则无功。让我们一起为实现辽发会的新时代使命,探索中小企业发展新天地,助威辽宁经济社会再腾飞做出新的贡献。就同今天年会的主题一样,“感恩有你,聚力同行”!


 

沈阳天麒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李国利董事长在年会致辞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度天麒金融和名仕尚品两个企业的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充满了豪情壮志;辽宁省人大代表、沈阳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秘书长徐成出席年会并致辞,他对天麒金融为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辽发会副会长庄严出席年会;年会对2018年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天麒金融和名仕尚品员工进行了表彰;天麒金融和名仕尚品的员工们也为自己的年会准备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开场舞《红红火火又一年》,跳出了红火,舞出了年味,让在场所有人都已经感觉到了天麒金融和名仕尚品2019年必将是一路激情燃烧,一路梨花芳香和一路汗水甘甜。

服务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