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动态服务动态
辽发会推出文化健康旅游经营一体化旅行新模式
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


2019日本文化健康旅游推介会在沈阳举行


辽发会推出文化健康旅游经营一体化旅行新模式



222日,2019日本文化健康旅游推介会于香格里拉(沈阳)酒店举行。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文化旅游委员会(筹备)推出了于文化健康旅游为一体化的新型旅行模式。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出席活动并作了主旨讲话。全日空航空公司代表桥本佳宪致辞。东北国际医院金光华博士,大连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崔昌浩,辽宁澳中国际旅行社干细胞项目推广负责人刘春源先后分别从“大健康”、“干细胞与再生医疗从基础到应用”、“成体干细胞在日本应用现状及日本文化旅游现状”角度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受到与会者热情、由衷的推崇。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的掌声,时时发出会心的笑声。


陈永亮在讲话


桥本佳宪在致辞


金光华在讲《大健康》


崔昌浩在讲《干细胞与再生医疗从基础到应用》


刘春源在讲《成体干细胞在日本应用现状及日本文化旅游现状》


陈永亮在讲话中历数了辽发会自有的辽宁养老健康网、产业医疗扶贫委员会、文化旅游委员会(筹备)、食品安全服务中心、若干个医养结合的养老院、家居养老和智能家居项目之后说,践行大健康理念,发展大健康产业是辽发会八大服务优势其中之一。他接着指出,健康高于一切,已经成为所有人的正确认知。健康是人类生活、繁衍、发展永恒的主题。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切都无从谈起。我们今天举办活动的意义就是以健康为主线、主题,与党和政府提倡的,老百姓人人关注的大健康理念同命运共呼吸。辽发会也将由此出发,走上一条大健康产业的绿色发展通道。

陈永亮说,大健康是根据时代发展、社会需求与疾病谱的改变,提出的一种全局理念。它围绕着人的衣食住行以及人的生老病死,关注各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和误区,提倡自我健康管理,是在对生命全过程全面呵护的理念指导下提出来的。它追求的不仅是个体身体健康,还包含精神、心理、生理、社会、环境、道德等方面的完全健康。它的范畴涉及各类与健康相关的信息、产品和服务,也涉及到各类组织为了满足社会的健康需求所采取的行动。生活小细节关乎大健康,家家人人都需要的大健康,希望大健康理念普及进寻常百姓家,将健康掌握在自己手里。大健康就是紧紧围绕着人们期望的核心,让人们“生得优、活得长、不得病、少得病、病得晚、提高生命质量、走得安”。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是‘治病’,更是‘治未病’;消除亚健康、提高身体素质、减少痛苦,做好健康保障、健康管理、健康维护;帮助民众从透支健康、对抗疾病的方式转向呵护健康、预防疾病的新健康模式;进而推崇文化旅游加健康即健康旅行新模式。大健康理念有助于提高民众健康素养,提倡科学的健康生活,接受科学的健康指导和正确的健康消费。

陈永亮指出,辽发会把践行大健康理念当作事业,立为使命,视为己任。今天这场“2019日本文化健康旅游推介会”活动的举办,就是呼吁大家开启、分享大健康的理念。从今天的活动开始,从自己一步步做起,我们将迎来人类大健康朝阳产业绚烂多姿的春天。

辽发会副会长庄严、苏杰、靳志强、金鲜一,辽宁省工商联金融投资商会会长吴熙雨与一百多位专家学者、嘉宾及会员参加了活动。



服务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