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动态服务动态
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关于举办企业中小微快贷沙龙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

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关于举办企业中小微快贷沙龙活动的通知

辽发会各服务中心、委员会及会员:

为切实助力解决我省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扩大建行“小微快贷”产品市场影响力,为加大辽发会与省建行的合作力度,辽发会与省建行决定共同举办一次中小微快贷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省建行选派产品专家负责现场讲解金融产品及服务内容,机会难得。望辽发会各服务中心、委员会积极组织所属优秀会员企业届时参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4月26日(周五)上午9点30分—下午16时。

二、活动、用餐地点

阳光宾馆,沈阳市于洪区长江北街56号。

三、活动联合主办单位及主持人

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省建行)、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辽发会);主持人为辽发会副会长兼金融事务部主任苏杰。

四、活动内容

上午:

1.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致辞。

2.省建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蒋宇致辞。

3.宣传推介建行普惠金融及产品。

4.宣传推介建行结算产品。

5.关于知识产权资产证券化讲座。

6.建行客户经理与有合作意向的企业现场对接。

下午:

延续上午活动,讨论辽发会2019年第二季度工作。

五、活动出席人员

(一)省建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及承办机构相关领导,业务骨干,产品专家;辽发会相关领导。

(二)辽发会每个行政或专业服务中心、委员会推荐5个优秀中小微企业代表,携带本企业简介(交给会议工作人员放入省建行为参会人员准备的随手礼品袋)参加。

六、活动成果

本次活动必将深化省建行并各部门与辽发会所属中小微企业的合作关系,也将为多方下一步拓展业务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2019年4月13日

 

 

服务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