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会员简介会员简介
董鑫博
详细介绍

       沈阳新北方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企业简介

       沈阳新北方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是2005年6月21日经省工商局批准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200万元,是以城市集中供暖为主的向集团化发展的经济实体。
       沈阳新北方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在供暖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中位列前名,由于体制和管理优势,经济效益在同行业中名列前矛。公司在发展主业同时,积极向相关领域拓展,经营项目由单一化向多种经营方向发展,成为一家城镇集中供热为主,多元化经营的大型企业。
公司的主要经营领域为:城镇集中供热,供热及制冷工程的研究与开发,热力产品的开发与制造,环保锅炉、配套辅机和热力工程系列产品的经销,小区物业管理等。
       供暖行业属于公用事业,采暖满足城镇居民冬季生产生活的必需品,市场需求稳定具有刚性,经营风险极低;供暖行业的自然垄断性和需求的刚性保证了公司经营业绩的稳定。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服务社会、提高行业效能为主导思想,以务实创新、追求发展为置业理念,“用户至上,服务第一”为宗旨。几年来凭借诚信优质的服务,赢得了采暖用户的满意,供暖期无上访现象发生,在用户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因此公司不仅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也赢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几年来先后被评为“沈阳市最佳供暖单位(最佳锅炉房)”、“全国市场调查满意单位”、“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单位”、“重合同守信单位”。
       几年来,公司一直以追求绩效、谋求发展和服务社会为经营目标和经营理念。
       集团公司董事长董友庆在供暖行业从事多年的管理工作,曾在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重要的领导职务,积累了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作为公司的掌舵人,他积极进取,不断谋求公司的发展壮大,面对公用事业国有企业转制的良好机遇,成功收购了沈阳市于洪区供暖公司,大大提高了企业在供热市场中的竞争能力。
       董友庆多年来一直秉承着“质量为本,信誉第一”的经营理念,要他的严格管理下,沈阳新北方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的优质供暖服务创出了自己的品牌,几年来无一例供暖期用户上访的现象发生。
       他的诚信经营之道,不仅给企业带来了良好的声誉,他的为人在社会上也广受赞誉,他除了担任沈阳新北方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之外,还身兼辽宁省政协委员、沈阳市工商联直属局副会长、辽宁省世界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会副会长、全国工商理事会理事等多种社会任职,在业界有一定的威望和影响。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尤其是近几年来房地产事业的蓬勃发展,城市居民对供热需求的越来越大,这无疑给我们企业的发展壮大带来了难得的契机。如今我们又利用沈阳市国有企业转制的大好形势,在发展生产经营同时发展资源共享本经营,正在积极运作收购国有供暖公司的有关事宜,已成功收购了于洪区供暖公司等多家供暖企业,与一家市属供暖公司已达成产权转让框架协议,通过兼并改组国有供暖公司的经营战略,我公司必将成为省内外一流的大规模集中供热单位。
   公司在向外部拓展的同时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按市政府的要求不断提高供暖质量,提高环保设备投入以达到国家规定的环保要求,加强成本核算和成本控制,不断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在分户改造基础上,继续加强收现力度,提高公司的收入和利润质量。
总之,通过公司的不断拓展和管理强化,公司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必将不断提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