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会员简介会员简介
石岩
详细介绍

沈阳凯艾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法人 职位:经理

公司简介
公司目标
       我们公司将与您携手合作,为您提供最适合的产品和超出期望的服务。
公司概述
       沈阳凯艾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新生有机力量,公司坐落于沈阳金融商圈,是一家集开发、推广、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研发、销售;建筑材料、办公用品等批发、零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先后与美国KX公司合作进行质谱仪、色谱仪的研发,应用推广对我公司持续稳定的供货能力给予了保证。
       公司成立至今,不断吸收和借鉴世界上现进的经营方式、管理办法,努力实现企业管理与国际接轨,公司坚持用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服务贯穿于公司运作和管理的每一个细节,我们坚信,只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已发展求壮大,我们就一定会赢得更好的明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