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会员简介会员简介
祝胜楠
详细介绍

沈阳新维广告公司经理

新维科技公司简介
       新维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网络营销平台运营商。利用独立研发的“智能看房决策引擎”,通过线上数据采集,大数据分析,对数据线索做线下转化,撮合买房交易。从而帮助买房人更高效更优惠的匹配房源。    
       2012年成立至今,迸发了超常的发展速度,从初创的20个人,两年即壮大到400多人。1年时间在沈阳超过所有对手,成为当地最大的网上买房平台。同时在哈尔滨,长春,青岛,大连等地分别占据市场第一、第二的市场份额。    
同时与腾讯、百度、搜狐、网易等顶级的网络平台在房产行业建立了战略合作。
       目前,新维广告在沈阳、长春、青岛、哈尔滨、大连已经实现了成功的战略拓展,每一个城市的新维团队锐意创新,使之成为城市买房互联网平台的图腾,赢得了网友、客户和同行的一致喝彩!
       新维广告有着先进的管理模式、丰富的实战经验、专业的人力资源体系,倡导“更新、更快、更欢乐“的企业精神, 提倡“阳光伙伴,悅奋斗、悅成长”的团队理念,为人才发展提供丰沃的土壤和优质的环境, 立志“帮更多的人,买更好的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