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沈阳鸿泰电子
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

        Kenuoweide是欧州企业在华本地化、市场与服务本地化、生产和技术本地化、人才本地化的综合体现,是欧洲著名智慧工程顾问公司——德国科诺威德智慧工程服务有限公司Germany KenuoWeide smart Services Co. Ltd.与沈阳鸿泰电子有限公司Shenyang Hongtai Electronics Co., Ltd.在中国内地的合资品牌,公司专业致力于基于计算机技术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人们生活质量,从事暖通节能、环境工程、智能家居的生产、研发、推广、销售与服务。

        目前合资公司在德国专家领导下已经完成8大类、28个系列、300余种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并获三十余项中国政府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专利授权。 其中由公司提出的“18-28舒适节能控制,省到不可能”,填补国、内外暖通节能空白,并在理论与实践中多次被“中国节能协会”评为优秀节能产品;由公司自主研发的节能控制柜系列产品,同样填补了国内空白,节能效果显著,在多个大型工程中被应用。

作为欧洲企业在华我们愿意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作贡献。公司以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致力于优化人居环境,提高百姓生活质量,为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积极贡献为荣耀。

        作为企业主体,我们遵循“追求卓越、诚信于人”,以顾客为中心,规范经营,开拓创新,不断追求优质产品的服务理念,秉乘“售后不是服务的结束,而是服务的开始”的完善售后指导思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