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A计划简介
时间:2018-02-13 浏览次数:

中国教育工程A计划

     现如今的世界是互联网托起的世界。互联网已深入工作、生活的各个领域,许多人都离不开互联网。国务院提出要用互联网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现在家庭三大支出:住房、医疗保险、教育,教育占了重要一支,如果有一种能高效的提高学生成绩,支出却极少的实实在在的学习方式,这不仅是对每个家庭来说是福音,对整个社会也是福音。

     在这种趋势的引导下中国教育工程A计划诞生。





A计划的教学辅导平台与监管平台在整个A计划实施过程中全程对学生学习行为进行大数据管理,学习效果进行监督考核评估,最终给予学生正确学习方法,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效率成倍提高。同时通过平台也能把家长培养成为专业的指导教师、降低每个家庭的教育支出,摆脱对传统辅导班、一对一家教、网校等依赖。

     不仅如此,我们还为创业者打造了真正属于自己产权的创业平台,让创业者通过A计划“校园a生态”、“社区a生态”教学辅导平台实现创业互联网教育N+模式的创业梦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