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沈阳万尚丰风水装饰有限公司
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沈阳万尚丰风水装饰有限公司是沈阳第一家装修与风水融为一体的现代化装饰公司。集装饰设计,工程预算,工程施工,材料供应,风水咨询及调理的全方位专业装饰公司。将传统易学与现代营销学、现代建筑学、现代装饰设计进行融会贯通,形成独特的现代商业风水学体系的大型设计、培训、咨询顾问机构。

公司将设计独创现代商业风水学,将传统风水融入现代生活、发扬光大、落到实处,将风水理论与实践融为一体、将现代装修设计的唯美性与传统风水的实用性完美展现。

公司以独特的建筑风水设计理念、精深的设计功底为先导,以规范的管理、精湛的施工技术为基础,以完善的服务体系为依托,以强大的风水专家团队作为后盾,以产业化模式经营降低成本为优势,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人性化、个性化的装修产品和服务,并不懈努力以提升和超越客户的消费价值。

公司从成立以来秉承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精神,我们秉承“细节、计划、沟通、反馈、执行、依据、统计、总结”的理念,以最科学的设计,最合理的成本,最完善的方案和兼顾从风水学的角度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选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