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辽宁华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辽宁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前身隶属于辽宁省发改委的正处级事业单位,经辽宁省财政厅批准改制,并经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专门从事财务审计、资产评估、税务及管理咨询业务的全国性专业中介机构。

   辽宁华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1228日,是从事注册会计师业务较早的经济鉴证类中介机构,公司现有从业人员25人,其中本科学历15人,大专学历10人,其中各种职业资格25人,其中:中国注册会计师12人,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5人,中国注册税务师5人。

辽宁华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朱镕基总理“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的教诲。按照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要求,严格执业,热情服务,多年来一直与各级政府部门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几年来相继完成了一些有影响的大型业务,如:沈阳化工大学、辽宁省建设投资集团、辽宁凤凰饭店、沈阳机械厂、辽宁广播电台、沈阳彩电塔、沈阳故宫博物院等……承接业务类型涵盖财政支出绩效评价(事前绩效评估、事中绩效跟踪、财政支出事后评价、财政再评价、大额专项资金评价、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会计监督检查、财政预算项目投资评审、小金库检查、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离任审计、清算审计、内部控制审计、财务收支审计、预算编制审核、社保基金审计、土地一级开发成本审计、医院财务报表审计、募捐款审计、基金会审计、假发票核查、专项审计调查、验资、年审、财务咨询、双软、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审计等。

由于公正执业,诚信服务,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业务领域】

  绩效评价

  指财政部门和预算部门(单位)根据设定的绩效目标,运用科学、合理的绩效评价指标、评价标准和评价方法,对财政支出的经济性、效率性和效益性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事前评估

  指财政部门根据部门战略规划、事业发展规划、项目申报理由等内容,通过委托第三方的方式,运用科学、合理的评估方法,对项目实施必要性、可行性、绩效目标设置的科学性、财政支持的方式、项目预算的合理性等方面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估。

  财务审计

指审计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及其实施条例和国家企财务审计准业则规定的程序和方法对国有企业(包括国有控股企业)资产、负债、损益的真实、合法、效益进行审计监督,对被审计企业报表反映的会计信息依法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形成审计报告,出具审计意见和决定,其目的是揭露和反映企业资产、负债和盈亏的真实情况,查出企业财务收支中各种违法违规问题,维护所有者权益,促进廉政建设,防止资产流失。

专项审计

双软、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审计


 投资评审

  是财政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财政部门对财政性资金投资项目进行评估和审查,以及使用科技三项经费、技改贴息、国土资源专项资金等财政性资金项目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的行为。财政投资评审工作由财政部门统一组织实施。

  管理咨询

  行政事业单位、企业内部风险控制制度设计、内部控制建设、发展战略规划。

  资产评估

  指专业机构和人员按照国家法律、法规以及资产评估准则,根据特定目的,遵循评估原则,依照相关程序,选择适当的价值类型,运用科学方法,对资产价值进行分析、估算并发表专业意见的行为和过程。

  投资咨询

  指中介机构受投资者委托向其提供有关投资项目的意见和方案的咨询。

  资本运作

指利用市场法则,通过资本本身的技巧性运作或资本的科学运动,实现价值增值、效益增长的一种经营方式。


验资

企业设立投入资本验证、企业变更资本金验证、工商年检验资。

税务服务

国内外税务法规咨询、合理安排企业税务结构,制定税务规划、代理税务登记、纳税鉴定、纳税申报、企业的税务评价。

【名词解释】

  会计师事务所(Accounting Firms)是指依法独立承担注册会计师业务的中介服务机构,是由有一定会计专业水平、经考核取得证书的会计师(如中国的注册会计师、美国的执业会计师、英国的特许会计师、日本的公认会计师等)组成的、受当事人委托承办有关审计、会计、咨询、税务等方面业务的组织。中国对从事证券相关业务的会计师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实行许可证管理制度。


联系方式:


王泽平:13709881991

电话:024-86238247 024-86238245

传真:0248-86238245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黑龙江街25号龙江大厦512室、513室、514室

邮箱:lnhwcpa@263.net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