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华恩律师事务所
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华恩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6年,“把小事做好,把事业做大”,创新与超越是华恩人的理念

成立多年以来,华恩律师团队坚持理念,坚持信念,在法律服务的多个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客户的好评。华恩所是沈阳市司法局授予的“AAA”诚信律师事务所和“双联” “双牵”工作先进集体,是辽宁省司法厅授予的辽宁省优秀律师事务所及法制教育宣传先进集体。

华恩团队拥有多名法学功底深厚的专家型青年律师。多位律师具有法律以外的其他学科的专业背景,并有国际知名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及在多国政府机构任职的高阶公务人员。作为律所的合作方及战略合作伙伴,是华恩律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方面优质高效服务的有效保障。

华恩人讲政治、重大局、识大体,在为广大客户提供法律服务的同时积极参与法制中国的建设,多名律师担任政府的法律顾问、人大的立法顾问,在多层次、多范围、多领域彰显律师在依法治国大政方针下的积极作用,多名律师先后荣获“司法部普法教育优秀辅导员”“辽宁省优秀律师”“沈阳市十佳女律师”“沈阳市优秀女律师”“沈阳市三八红旗手”“沈阳市政策法规性别平等评估专家”“沈阳市普法宣传教育先进个人”等荣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