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东南航空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

东南航空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暨沈阳昆莱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本公司致力于蓝领就业和高端行业人才培训。一线操作工免费安置到外资、上市公司、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龙头公司;高端行业人才有偿培训后主要安置到民航、高铁、金融、公路、航海、速录等领域。

二、岗位介绍

1、常年招聘普工,男女不限,男18-55周岁,女18-45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认识26个英文字母,身体健康,无纹身无烟疤无不良记录,眼不花耳不聋,婚姻不限,吃苦耐劳,可按本人意愿安置到全国任何城市,主要推荐青岛海信、青岛海尔、苏州华硕、富士康、富港电子、北京福田、北京戴姆勒、合肥晶澳、武汉通用等公司,综合工资4000-5500元;

2、常年招收焊工,男女不限,男18-55周岁,女18-45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有焊工操作证,身体健康,无纹身无烟疤无不良记录,眼不花耳不聋,婚姻不限,吃苦耐劳,主要推荐机械制造厂、汽车制造厂等,综合收入5500-7500元;

3、常年招收暑假工、寒假工和实习学生,以南京长安、金华众泰、上海大众、南京马自达、武汉通用、苏州金龙、福建奔驰和山东比德文为主,综合收入3500-5000

4、常年招收民航公费飞行员、空中乘务、地勤服务专业:培训3-6个月包就业,男女不限,男身高4325px以上,女身高4075px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17-24周岁均可接收。

5、常年招收民航票务服务专业:培训1-3个月包就业,男女不限,男身高4125px以上,女身高3875px以上,中专及以上学历,17-25周岁均可接收。

6、常年招收轨道车司机与机电技术专业:培训6-12个月包就业,男,身高4250px以上,中专及以上学历,17-25周岁均可接收。

7、常年招收铁路乘务或餐服专业:培训1-3个月包就业,男女不限,男身高4375px以上,女身高4000px以上,中专及以上学历,17-23周岁均可接收。

8、常年招收金融银行专业:培训1-3个月包就业,男女不限,男身高4125px以上,女身高3875px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18-27岁均可接收。

三、合作资源和联系方式

1、本公司与1万多家企业、30多家航空公司、20多家机场、10多家银行合作,每天有海量的用工信息和财富机会,既有免费就业的福利,又有进入高端行业就业的惊喜!

2、公司办公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8号皇姑北部经济区管委会(国家科技孵化器)6624-630

3、微信电话:15942390707

4、免费热线:400-1618-707


公司简介:沈阳昆莱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暨东南航空辽宁分公司注册于辽宁自贸区沈阳片区,主营业务为基层人才就业提供义务支持以及为高端行业人才有偿培训并免费安置工作。业务对象为全国范围内有人才供给和需求的单位和个人;业务板块为:职业教育投资、职业技能培训、互联网招聘、全球劳务派遣、服务外包、企业管理咨询等。同时致力于民航、高铁、金融、公路、航海、速录等领域的人才培训和技能开发。通过战略合作、资源整合、模式创新,与国内外航空公司、机场、地铁集团、金融机构、交通路政以及政府相关部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各行业的高端人才就业提供全方位和个性化定制有偿服务方案。

我们坚持广纳国内外行业精英和有志之士,同全国各地的中职、高职、职教中心、本科院校、人力资源机构、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精诚协作,联合打造中国最具实力的蓝领就业服务专家和高端行业人才培训就业旗舰,构建人力资源产业深度合作典范的生态链,实现平台共建,资源共享,利益共赢。

公司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8号皇姑北部经济区管委会(国家级科技孵化器)626

联系微信:15942390707

免费热线:400-1618-707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