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辽宁三友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

辽宁三友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辽宁三友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1月,总部位于辽宁省抚顺县后安风景区。公司现拥有一、二期两处现代化生产加工厂区,五个产业化基地示范人才技术孵化园区,公司总占地面积1100亩,其中工业用地133亩,农业用地967亩,在工业用地中建筑面积52000平方米;农业用地中建有标准日光温室80栋,吊袋木耳大棚和各式食用菌生产大棚1200栋。公司现有现代化标准菌包生产线20条,可年产各类菌种及食用菌栽培袋6600万袋以上。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目前已累计投资2.16亿元,年创产值2.52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食用菌种植、销售;食用菌菌种研发、销售;蔬菜制品[食用菌制品(干制食用菌)]加工、包装、货物及技术进出口;食用菌种植技术推广服务;食用菌种植托管服务;商业信息咨询服务等。现已发展为集食用菌研发、育种、生产、加工、销售及技术培训、技术推广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农业龙头企业,公司产品不但销全国各地,并出口韩国、日本、俄罗斯等国家。

公司以食用菌菌种研发为主线,通过自有基地种植培育,掌握种源特性,建立地方性标准种植,提高菌种生产质量,带动食用菌行业发展。成品通过精深加工和品牌化运营销售提升食用菌价值。菌种(菌棒)的销售覆盖东北、华北区域,食用菌销售覆盖全国并出口创汇。公司多年来,秉承科技领先、品质为本、开放互利的办企概念,积极参与当地经济建设,并以自身科技优势和产业优势,带动辽宁地区食用菌产业发展,帮助广大农户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

2011年成立以来受到省、市、县、镇各级政府的多次表彰奖励。先后被评为辽宁省省级扶贫“龙头”企业、辽宁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抚顺市科技创新龙头企业、辽宁省食用菌协会会长单位、抚顺市食用菌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公司生产的“福顺三友”、“咕嘟菇”两个品牌系列食用菌十余个品种,荣获“辽宁省名牌产品”、“辽宁省名牌农产品”、“抚顺市名牌产品”称号。其中黑木耳、香菇已经通过绿色食品认证,滑子菇、猴头菇、杏鲍菇、平菇、鸡腿菇、红蘑、榛蘑、元蘑等8个品种已通过有机食品认证,产品以辽宁省为中心辐射多个省、市、自治区市场。

公司现有五个产业化基地示范人才技术孵化园区(拉古基地、金斗基地、峡河基地、创业园基地、示范园基地)。被市政府确定为“返乡农民工、大学生创业及技术孵化园区”,同时被国家科技部确定为“星创天地项目”,是辽宁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以“取之于社会,造福于社会”为经营理念。经过近7年的发展,公司培养了一大批既能潜心于实验室从事技术研发,又能走进农村,贴近农户指导食用菌栽培技术专业技术人员。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选育出多个食用菌新品种,并在食用菌菌种工厂化生产、栽培技术、废菌糠再利用等方面研发出多项专利技术。推动了食用菌行业技术的发展,也推动了食用菌专业技术的普及,更直接的造福于社会。公司累积带动1000余户农民走上食用菌致富之路,使得人均年增收3000元以上。极大的促进了当地的经济繁荣和社会的稳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