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东丰县真午泉饮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8-07-24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真午泉饮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位于吉林省东丰县横道河子镇(沈吉高速草市出口东北5公里处)的长白山余脉白云山下泉眼沟。公司计划投资5000万元,其中一期投资2000万元,年产瓶装水3000万瓶,桶装水100万桶。二期达产后,年产瓶装水1亿3千万瓶,桶装水400万桶。公司占地面积39010平方米,建筑面积7600平方米,现有职工68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8人。公司专注于偏硅酸锶型弱碱性天然水的生产与开发,产品富含人体所需的偏硅酸、锶、硒等对身体有益的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产品采用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严格执行国家行业标准,确保产品的优良品质。




   公司秉承“以企业生存为基础,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员工成就为骄傲,以客户信赖为目标”的企业理念,专业、真诚、高效的服务社会,造福民众。做诚信企业,生产放心产品。


   2019年底,真午泉规划建成集山泉水、玻璃瓶山泉水、饮料、自调式天然饮料、调配原酒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秉承“人无我有”的营销理念,加大产品专利研发力度,将差异化进行到底。将保证经销商利润,简历一年四季都是旺季的产品线而努力奋斗。


   真午泉坚持纯天然理念,绝不使用一滴地表水。

真午泉目前以长白山脉地下深层矿泉为水源基地,富含人体所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矿物质,PH值呈天然弱碱性,水中富锶为长白山脉少有天然水源,是人体健康长寿最佳天然饮用水,长期饮用有提高人体免疫力、平衡体质等作用。

  真午泉坚持水源地生产,每一瓶都清晰标注水源地,每一滴水都能找到它的源头,对所有生产过程全天候对社会开放监督。真午泉坚持在远离都市的深山密林中建立生产基地,确保全部生产过程都在水源地完成。您喝的每一瓶真午泉天然山泉水,都经过了漫长的运输线路,从大自然远道而来。我们爱大自然,大自然同时也馈赠我们最珍贵的礼物——真午泉天然山泉水


定制水的优势



一、作为企业品牌形象全方位定制

· 可做政企,事业部门接待、会议等专用。(将企业logo、企业文化、企业信息等融入瓶标、扩大企业影响力和宣传度、降低企业接待成本)

二、您选择定制的理由

1、传播的主动载体,可以深度宣传企业品牌。

2、降低企业接待成本。

3、为员工创福利。(可做为员工福利发放)

4、尊贵而唯一,因您参加,作品独一,彰显与众不同!!!                                      

欢迎咨询,第一时间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量身定制企业私享



   定制瓶装水将企事业单位的标志、文化或核心元素完美融入产品中,在承担了水的基本属性的同时,更被赋予传播功能,能够为企业品牌宣传,为品牌增值,为客户带来舒适的用户体验。


   面向酒店、宾馆;机关单位会议、会晤、活动;学校运动会、招生;保险公司;银行;房地产;会展;汽车4S店;车展;旅游;航空大巴以及高档商务会所等各个领域量身定制,让每一个企业私享天然好水。



轻奢包装设计一站式定制流程



意向咨询→需求对接→设计定制→水源灌装→发货配送


厂区实景公司资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