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黑龙江燕麦乡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8-08-27 浏览次数:


黑龙江燕麦乡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1、燕麦原浆有益于降血糖血脂:燕麦原浆 中含有可溶性膳食纤维(β一葡聚糖),粘度很高,服用后和其它食物混合,干扰了消化酶对食糜中碳水化合物的消化分解,降低了葡萄糖在胃肠内的消化吸收,减轻了胰岛素的负担,且有调节血糖血脂功能。因此,燕麦原浆是糖尿病人和三高人群的很好选择。

  2燕麦原浆可以保护心脏健康:美国心脏协会研究表明,原浆中富含的亚油酸和B族维生素可预防心脏病变,β一葡聚糖可防止动脉硬化中的粥样斑块形成,原浆特有的多酚类物质可改善早期动脉硬化症,保持血液正常循环,防止血管堵塞,减少高脂食物产生的副作用。 原浆β一葡聚糖可以促进胆酸的排泄,减少血液胆固醇浓度,还可通过清理胆固醇来保护心脏和血管。

  3燕麦原浆有益于增加肠道益生菌: 国际营养界认为,益生菌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细菌。可抑制肠道腐败菌的生长,预防便秘,降低血液胆固醇浓度。达到预防高血压和动脉硬化的作用,含量越高越好。 β一葡聚糖在肠内产生酸性物质,降低PH值,抑制不耐酸病原菌生长繁殖,有效预防肠癌的发生,调节机体正常代谢。

  4燕麦原浆可以减肥:年龄增大,营养过剩,运动量减少,生活不规律都会导致肥胖。燕麦原浆中可溶性和不溶性膳食纤维含量高,吸水性强,在体内留时间长,增加饱腹感,减少能量摄入,从而能达到控制体重,科学减肥。

  5燕麦原浆是孕妇的好饮品:燕麦原浆可为孕产妇提供更丰富的营养,富含β一葡聚糖,缓解孕期便秘,丰富的B族维生素对糖脂类代谢有调解作用,钙,磷,锌矿物质,有预防骨质疏松和贫血的功效。 燕麦原浆也有利于胎儿脑部神经发育,有助于孕妇分娩,缓解孕妇呕吐,是孕妇理想的代助饮品。

  6燕麦原浆有益于儿童发育:儿童保健和教育专家认为,儿童食品营养与健康和智力发展关系密切。英国特夫茨大学一项研究表明,学生食用燕麦早有益于提高学习成绩。父母应该让孩子每天都喝上250m|的燕麦原原浆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蛋白质,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而且比例合理,附合均衡营养的健康饮食原则,对促进儿童身体和智力健康都是很有益的选择。

  7燕麦原浆是喝的化妆品,除减肥瘦身,美容外,燕麦原浆还具有抗皱功效,淡化色班,保持皮肤的弹性光泽。同时还有护发的作用,能使头发角蛋白表面形成保护模,润滑头发表层,保持头发内水分相对稳定,使头发更加柔顺亮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