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贵州福泉福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

贵州福泉福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贵州福泉福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青山绿水的文化名城——黔南布衣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是福泉市委市政府重点引进的首家生物类公司。2017年7月14日政府与福临公司签约项目,7月21日下发工商营业执照,公司位于: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马场坪办事处工业园区。
        公司在福泉市的投资将达到1.2个亿,将建设面积达30亩的标准化生物制药园区,并与大学联合建设福泉市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四年内将公司打造成为福泉市首家生物科技类上市企业。
        建设内容及规模:总占地面积约30亩,十万级生产车间。原料预处理车间2000平米,调配生产车间4000平米,成品包装车间2000平米,物流仓储车间3000平米,流动博士工作站1000平米,综合办公区2000平米,员工宿舍文化生活区4000平米,以及其他附属设施建设。建设年产6万箱(100盒/箱)贴剂生产线。
        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额为1.2亿元。预计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据目前资料统计,治疗痔疮类产品销售金额每年在中国市场约达70亿元左右。不过就OTC市场而言,每年大概有50亿左右的规模。带动当地就业人口约120人。
        核心技术:公司以技术研发为核心,主要研发、生产经营消毒液、体外诊断试剂、杀菌清肿湿巾、肠道调理保健等医药保健产品,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一流的执业药师,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及设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达8项,持续在市场竞争中占据技术顶端。目前公司主打产品为“福临十八秒”肛部创口贴痔疮湿巾,产品采用自然产物与人类健康研究中心研发的 “无压渗透靶向给药专利技术(专利号:201810650591.5 )”,该技术是在没有压强差的条件下,能够将药用成份在18秒内完全、快速、靶向穿透细胞膜直达痔根。克服了传统口服药起效慢、置肛栓剂难穿透吸收少不舒适、穴位贴剂疗效差的用药痛点。 是痔疮用药新品类、新疗法、新技术。 产品效果显著、使用广泛,可用于痔疮便血、肿痛、瘙痒、湿热、坠胀以及肛部清洁、伤口抑菌止痒、私处护理等,是痔疮患者高效、便捷、安全的居家旅行良药。
        价值理念:公司坚持以务实、创新、共赢、奉献为企业核心价值,秉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厚德载物的商道理念,以诚信、质量、创新、客户为中心,以为天下百姓健康快乐生活为己任,践行新时代民营企业社会责任。
        发展愿景:为消费者、客户、同行、商业伙伴和社会输送大健康价值观,持续以符合大众健康需求、疗效显著的产品为发展支撑,打造优质、特色的百年民族品牌。


                                             二〇一八年二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