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佳胜会展集团
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

佳胜会展集团




       佳胜会展集团成立于1999年,历经19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专业化会展服务机构,下设 沈阳佳胜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佳胜辽宁国际会议有限公司

沈阳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佳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佳胜展览展示有限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大中型展览工程的设计搭建,各种商业空间的设计施工,各种大中型城市综合体示范区的包装,各类样板间及各类主题展示馆的设计施工等。

       佳胜辽宁国际会议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大中型会议活动的策划与运营执行,公司有专业的策划团队,专业的执行团队,丰富的媒体资源及各类会议场地资源等。成功运营2015中国绿公司年会,2016中国城市规划年会,2017正和岛全球创新大集,2018中国肿瘤大会,2018中国精神科大会等。

       佳胜科技服务公司主要开发各类智能展会,线上展会,vr等各类多媒体制作项目。

       佳胜会展集团总部位于辽宁沈阳,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设有多家分支机构,服务的客户包括装备制造,房地产,汽车,医疗健康,工业,公共安全,教育等300多个领域,获得客户和行业领导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誉。

      我们是沈阳展览业协会会员单位,沈阳市优秀会展单位,沈阳市大型活动办公室推荐服务商,沈阳市服务业委指定服务商,中国展览协会优秀会展服务企业。2015年沈阳佳胜展览展示公司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股权代码为206217。

       佳胜会展集团秉承“以人为本,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在会展服务的道路上积极探索,力争成为行业领跑者,我们愿与各位企业与各界同仁一道,共同携手,共赢美好未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