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辽宁开拓者校车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辽宁开拓者校车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校车客运租车企业,主要经营:校车运营、旅客运输、汽车租赁、实业投资为一体的运营管理公司,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成立了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制定了严格的规章制度,实现了企业规范管理,形成了有效的监督体系,用实力提供科学优质的客运安全运营服务。公司先后在沈阳市、哈尔滨市等市县成立了专业的客运及校车运营公司,公司现有国家标准校车200余辆,客运租赁车辆150余辆,员工500余人,固定资产6000万元人民币,并与汽车生产企业签定了长期战略采购合作协议。

车型:轿车、商务车、面包车、中巴车、大巴车、校车5-55座各型车辆数百台。

公司始终秉承“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坚持文明待客。公司以独特的企业文化,不断打造“开拓者"品牌,公司规模得到不断拓展,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合作企业分布范围已经由沈阳及周边地区辐射至全国。公司在价格和管理上采取先进的管理方法,秉承与合作伙伴长期、稳健双赢的合作方式。摒弃商业合作短期行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一流的服务回报于广大客户。在长期的工作当中我公司凭借良好的信誉,最佳的车况及专业、优质的服务在辽宁的汽车租赁、旅游包车及校车运营市场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已在租车行业内成为一个标杆式企业。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怒江北街2号甲

电话:024-66784666   1388985598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