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沈阳新朝离子液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离子细胞激活液

 

 

        离子细胞激活液是一种富含微量元素、超低负电位的矿物质浓缩液,可以在绿色种植养殖和人体健康多个领域,发挥奇特效用。目前,在我国农作物的种植和家畜、家禽的养殖方面,已有广泛利用,在促进人体健康的诸多方面,正在实验开发。
一、自然状况
1.专利权属
离子细胞激活液属国家发明专利。
专利名称:一种离子激活液的制备方法。
专利号:201010175162.0。
发明人和专利权人:姜明一。
专利证书批准发放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2.公司简况
专利发明人所属公司:沈阳新朝离子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法人代表:姜明一。
公司性质:是一家集矿化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实体民营企业,始建于2004年。
公司地址:新民市工业开发区,占地面积约40余亩,房屋建筑2000平米。
公司经营范围:镁矿加工,离子激活液研发生产,水处理,化妆品零售,润滑油研发、分装,金属材料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
二、离子细胞激活液的研发
1.发明人姜明一
姜明一,1952年生,朝鲜族,初中文化。自幼在沈阳新民市农村生活学习,上世纪80年代的改革开放初期下海经商。开始,主要做矿石运输和深加工业务。除了精心生产,做好矿石生意,姜明一还对矿石的品质、性能,悉心琢磨研究,从而使他所经营的矿石,无论是品种还是质量,都优于同行。比如,有一种产于海城的高等级镁矿石料,材质好,但色彩污涂。姜明一对其进行认真琢磨,研究出了一种材质好且色彩艳丽明亮的石材,在建筑市场上大受欢迎。姜明一诚实守信,肯于吃苦,喜欢钻研,业务越做越好,很快成为改革开放初期最早一批百万富翁之一。有了这样的基础,姜明一把全部资产和精力投入到矿物质的科研之中,并获得了离子激活液的重大发明。
2.离子细胞激活液研发的起因
长时间与矿石打交道,姜明一对矿物质产生深厚的兴趣,并不断地琢磨研究如何对矿物质有更大的利用。矿物质的研究和利用,日本和韩国技术先进。上世纪90年代初,姜明一赴韩国考察,偶然发现一家企业生产的矿物质添加剂,在提高养分和防氧化方面,对种植、养殖甚至人的化妆都有特殊功效。他看好这一产品,便花几十万引入国内。没想到因价格昂贵、国人不认。
既然看好就不能放过,姜明一决心对这一产品进行深入研究。这一产品的最大问题是价格高,而价格高是因为生产工艺复杂,成本高。这种添加剂是从矿物质中提炼的液体,主要是通过对大量矿物质的搅拌发酵来生产获得。而搅拌发酵时间长,用很多料提炼出的液体却很少,成本肯定高。能不能不搅拌不发酵?能不能用料少一些?姜明一想对生产技术进一步了解,但更多的信息韩国人半点也不透露。于是姜明一下决心回国自己钻研。
初步研究中姜明一发现,这一产品除了成本高的问题需要解决,还有更重要、更尖端的问题可以开发。这一产品的突出优势是富含负电位,但富含负电位,自带毒负作用却不能消除,这就大大降低了负电位的功效,而韩国人对这个问题并不重视。另外,矿物质最重要的成份微量元素,在这一产品中也没有体现。姜明一想,能不能既有超强负电位,又无毒负作用?能不能把矿物质中对人体健康有重要影响的微量元素充分利用起来?他想,这些问题包括降低成本问题一解决,一定会是一个重大创造。
姜明一坚信这一点,并带着这些问题,全身心地投入到旷日持久的研究和实验之中。
3.离子细胞激活液的研发过程和成果
研究实验要解决的第一个问题就是简化生产工艺,姜明一不用复杂的搅拌和发酵程序,而是让矿物质和矿物质之间直接发生作用。他在这方面反复试验,因为对矿物质的熟悉,很快有了重大突破。不用搅拌和发酵,而且用很少的原材料就能提炼出与韩国人一样的液体添加剂。
在对这一添加剂的深入研究中,姜明一还总结出了一个全新的理念,即,要想实现更大的突破,一定要在负离子和微量元素的问题上做足文章。有了这样坚定的认知和理念,姜明一不惜一切代价,不仅是全部精力,更包括全部资产,都投入到了微量元素特别是负离子这一神秘领域的研究之中。
姜明一发现,动植物包括人体的生长以及产品肌体出了问题,主要是细胞出了问题,细胞出问题是因为负电位的失去。要保持细胞的鲜活,根本办法是增加负电位。经过反复实验,姜明一终于研究出了远超韩国产品的一种负电位高达-1200、全新的离子液。除此之外,姜明一还发现,动植物包括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的存在,对动植物的绿色生态和人体健康的微观调整有至关重要作用,经过实验,他也成功地将多种有益的微量元素加入到了他的离子液中。
负离子对动植物和人有这样多的利好功能和作用,但负离子又具有极大的不稳定性,很难以超负电位的形式持久存在。当下诸多“电解水”一类的负电产品,最大的问题就是很容易还原。这是一个世界性的技术难题。然而,这一难题也被姜明一研究发明的离子细胞激活液破解了。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是超强电位,但却可以在任何条件下长期保存。
在研究过程中,姜明一经过无数次实验,经历无数次艰难,更躲过了多少次危及生命的亲口尝试和爆炸的风险。他还花重金,不辞辛苦、不顾脸面,到处请相关科研机构和专家,对其研究成果进行检验、检测。在十几年的坚韧探索中,姜明一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不仅花尽了自己创业多年的全部积蓄,而且负债累累。但功夫不负有心人,沉重的代价最终换来了攻克矿物负离子多功能共存相容的世界性技术难题的巨大收获。
三、离子细胞激活液的性能
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具有世界上最低负电位值(1200mv,PH值>14)和多种离子态微量元素,是小分子、无毒强碱水溶性合成物质。这种离子细胞激活液同时具有液态远红外、富氧、碱性、负电位、微量元素、小分子团等功能,姜明一据此提出了“离子液六位一体”的技术理论。这一理论和实践成果,奠定了姜明一在中国离子界独领风骚、无人可及的地位。这里只对这种离子细胞激活液的性能做个简单说明。
1.超低电位
各种生物由细胞组成,细胞是由细胞膜、细胞浆和细胞核构成。细胞在静止的时候,细胞膜内带负电荷,膜外带正电荷,此种状态称为极化状态。细胞内外的电位差,称细胞膜电位,正常值为70-90mv。当细胞兴奋时,细胞膜上的电位变化称为动作电位。动作电位的幅度约为90-130 mv。细胞内外的电位差和负电位运动是体现细胞生命和保持细胞鲜活的根本条件。
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的最突出特点是有超强的负电位,电位值达-1200mv,其负离子原液稀释200倍后,负离子仍大于40000个/cm立方,而且密封保存,品质长年不变。这种负电位对动植物细胞保持鲜活具有多种积极作用:一是激活动植物细胞、促使细胞电子正常运动。二是参与并调整细胞内产生生物电的活动。三是提高细胞膜电位水平,从而提高能量转换效率。
2.富含微量元素
地球上的所有生物包括动植物的生命,都是通过多种元素的化学途径形成的,因而作为矿物质的各种微量元素,对动植物体的发生、生长有着重要的作用。但现代化农业大量使用化肥,使动植物体内微量元素的平衡遭到破坏,大量使用杀虫剂、除草剂、植物生长剂及各种农药,使微量元素赖以生存的微生物生态体系平衡遭到破坏。微生物减少,直接导致微量元素缺乏;微生物生态体系平衡被破坏,则严重危及动植物的生命安全。
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富含大量微量元素,如硒、锗、钾、钠、镁、硅、硼等,其中硒元素含量是一般富硒产品的10-20倍。重要的是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中的微量元素是离子态的微量元素。这样的离子负电位的微量元素,易于动植物的吸收,可以有效排毒,促进新陈代谢,提高动植物免疫力。
3.小分子活性水
水是以分子团的结构存在的。研究发现,水分子团越大活性越小,越小活性越大。小分子团水容易进入细胞内,起到去除重金属,保留有机矿物质的作用。小分子团渗入细胞,使水的营养生理功能接近人体细胞内的水,可以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提高动植物各器官的功能。小分子团水是能量信息的载体,是生命信息传递的桥梁。
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是短链小分子簇团结构活性水,更易于渗入细胞,并将有用物质带入细胞,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中的小分子活性水,密度高,具有更强的溶解力,能溶解长期存留在细胞内和血管壁上的残留物及有害物质。
4.增加供氧
人体代谢过程中,会产生一种有害物——氧自由基。自由基是含有一个不成对电子的原子团。在原子形成分子时,化学键中电子必须成对出现,自由基电子不成对,就到处夺取其他物质的一个电子,使自己形成稳定的物质,即氧自由基。人体内过多的活性氧自由基会破坏细胞膜结构和功能及线粒体,断绝细胞能源。对付氧自由基的办法,就是直接提供电子,使其还原。
负离子的外围电子多,能使生物体体内过剩的活性氧还原,抑制生物体的氧化。负离子和自由基有很强的亲和力,自由基遇到负离子,会放弃正常细胞,转而与负离子结合,生成中性无害物质,排除体外。资料表明。动物吸入足量的负离子三十分钟后,细胞内的氧会增加20%,排出二氧化碳增加14.5%,并能增加血氧分压。
姜明一离细胞子激活液的一个重要功能是富氧。这富氧的原因就是,离子细胞激活液以其稳定的、超低负电位离子,为人体内提供大量电子,使人体内氧自由基还原,大大增加人体含氧量,起到活化细胞的作用。
四、离子细胞激活液的功效
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技术实现了革命性的超越,填补了国内在离子研究领域的空白,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与国内外同类产品相比,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生产成本只有国外相类产品的5%,使用方便,无毒副作用,而且用途广泛,目前,该离子液经过国家权威检测部门检测,可以合法用于种植业和养殖业。经过多年的实验、实践,证明其功效可以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数倍、十倍,甚至百倍、千倍。
1.离子液的检测结果
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研究出来后,反复送交国家相关检测部门进行检测。检测结果表明,这一离子液各项指标完全符合国家标准,而且有些方面的指标检测说明,这一离子液有许多超乎寻常的、特殊的有益功效。
如,委托青岛科标化工分析有限公司检测姜明一送交的“水处理离子液”,检测报告编号SCT-20130529-009N,检测项目是负离子含量,结果是每cm立方大于40000个。如,委托PONY谱尼测试检测姜明一送交的“矿物离子细胞激活液”,检测报告编号E05131048405D,对108项有害指标的检测结果为全部“未检出”或符合国家标准。如,委托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姜明一送交的“辽康养殖宝水处理离子液”,检测报告编号2012FM3575-1, 检测项目是杀菌性能,对五种菌检测的结果是,三种杀灭率为99.99%,一种在99.37%以上,一种在97.21%以上。如,委托东亚功能性离子协会测试姜明一送交的“氧化还原电位ORP”,结果是,IA100最高值为-1200,结论是,“目前该离子激活液是国内外ORP值最低的液体”。
最重要的一个检测是,委托中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所做姜明一送交的“离子矿化细胞激化液”的试验。试验的目的是,通过动物试验,确定离子矿化细胞激化液的经口急性毒性大小,试验动物是小白鼠。试验的结果评价是,“离子矿化细胞激化液原液在达到人体推荐量100倍的条件下,未对实验动物产生不可逆的毒性作用,未造成实验动物死亡。”结论是,“属于实际无毒级。”
2.在种植业上的功效
用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配制的“富硒离子肥”,在种植业已经广泛使用。许多农场、农户、实验基地,将这一离子肥用于各种粮食、经济作物、蔬菜、水果、中草药等农作物种植生长的各个阶段,解决了农药、化肥、催熟剂残留及重金属超标的最大难题。
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是小分子结构,富含负离子,溶解性和渗透性极强,易于植物吸收,同时具有杀灭细菌和虫卵的功能,促进植物新陈代谢。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还可提高农作物的微量元素含量。
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已经应用的粮食品种是水稻、玉米、小米。这些作物使用后,都籽粒饱满,抗逆变环境、抗旱、抗冻、抗倒伏、抗病效果好,各种指标都达到国家绿色标准,且产量提高7%以上。
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已经应用的蔬菜水果包括黄瓜、蘑菇、红薯、苹果、梨、香蕉、芒果、西红柿、樱桃、火龙果以及中药材枸杞等。这些作物使用后,促进生长,叶绿素增加,植株壮,根系发达,果实丰硕,增甜,增色,产量提高在10-30%,保鲜期提高一倍以上。
使用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的农作物都经过国家级检测机构检测。如,由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农产品安全与环境质量检测中心检测的使用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的大米,检测报告编号为中科生测字2012-01-281,检测结果为“0.2mg/kg”。检测报告编号为中科生测字2011-01-176,对37项指标的检测结果为“符合NY/T419-2007《绿色食品大米》现行标准”。如,由大连惠民绿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检测的使用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的草莓,检测报告编号W02201032701D-1,对30种指标检测结果为“符合NY/T844-2010和NY/T444-2001”。检测的黄瓜,检测报告编号W02201032801D-1,对19种指标检测结果为“符合NY/T747-2003”。
3.在养殖业上的功效
用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配制的“富硒离子养殖宝”,在我国养殖业也已经广泛使用。许多农场、农户、实验基地,将这一养殖宝用于畜、禽、鱼养殖的各个环节,如栏舍的喷洒,在水和饲料中的添加等,解决了养殖环境污染、水源氧化、饲料中的霉菌素、有害病菌、重金属超标的问题。
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含有钾、钠、锌、硼、镁、硅等十几种动物可直接吸收的离子微量元素及-1200的超低电位。其无毒,无害,无负作用,可以使养殖的畜、禽、鱼类自主达到离子平衡、营养平衡、自愈能力、生长平衡的最佳平衡状态,最终实现健康生长、降耗、增收的目的。用姜明一“富硒离子养殖宝”进行养殖的畜、禽、鱼类,提高成活率2-3倍,降低发病率90%以上,各种产品营养高,口感好,完全达到国家绿色质量标准。
使用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的畜、禽、鱼类产品都经过国家级检测机构检验。如,由长春华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检验的使用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的猪肉,检验报告编号为21201117930,对大肠菌群等30种指标检验结果全部合格,结论为“符合NY/T843-2009”。如,由PONY谱尼测试对使用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猪肉的检测,检测报告编号E05131048301D-1,对29个指标检测的结果为“符合NY5029-2008”。如,由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农产品安全与环境质量检测中心对使用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食鸡的检测,检测报告编号为中科生测字2001-11-015,对29种指标的检测结果为“符合NY/T753-2003《绿色食品鸡肉》现行标准”。对鸡蛋的检测,检测报告编号为,中科生测字2010-11-211,对22种指标的检测结果为“符合NY/T754-2003《绿色食品鸡蛋制品》现行标准”。
五、离子细胞激活液对人体健康作用的潜在功能
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完全适应我国人民生产生活的迫切需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运动量越来越少,对高热量、高脂肪、高蛋白的摄入量逐渐增多,再加上空气、水和食物污染等因素,一些有富贵病、慢性病和碱性化、亚健康体质的人数骤增。这些都严重危及国人的生命和健康。
面对这些问题,包括饮食和医疗在内的各方面采取了许多办法,但功效有限。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适时研发成功,对于解决这些问题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巨大的开发应用价值。
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经过中国医科大学小白鼠实验,确认为无毒级液体,作为入口的食品和药物,也还需要国家相关部门的批准。但在对离子液的长期研究和动植物方面的实验中,姜明一的一些亲朋主动直接服用,身体发生了许多向好的变化。经过对这些实践的总结,发现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对人的健康、养生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的作用:
1.使基因得以自主修复
基因支持生命的基本构造和性能,生命的活力直接表现在基因的修复。人体原来就具有自然治愈力,是因为基因的自主修复。基因受损是人类排除外伤之外所有疾病的根源,基因随时受到损伤,也可随时自我修复。但当人体内自主生命活力下降时,基因受损大于我修复能力时,就出现形形色色的基因病。
基因是带有遗传信息的DNA片段。有研究显示,人在安静时,DNA带负电荷,与正常带正电荷组蛋白紧密结合而失去活性。只有一种非组蛋白连接在DNA上,发生磷酸化,释放出负电荷,与组蛋白结合,并从DNA骨架上脱离出来,使DNA裸露,基因才有活性。染色体由DNA和蛋白质组成,而染色体螺旋化程度与DNA转录活性有关。螺旋化程度越高,活性越小。螺旋化程度越低,活性越大。染色体由双螺旋链组成,均带有负电荷,如果能增强负电荷数量,就可增加同性排斥力,使双螺旋链松解或彼此分开,基因便可主动从核酸链中吸取营养达到自主恢复的目的。
可见,负电荷对于基因修复是多么重要,而姜明一的离子细胞激活液的重大作用是能帮助生命体包括人体自我修复。因为离子细胞激活液超强的负电位可以为DNA提供充足的负电荷,离子细胞激活液超强的负电位也可以降低染色体的螺旋化程度,活化基因,可“折解”双螺旋链,解放基因,从而有利于基因的自主修复。
2.修复细胞恢复细胞活力
细胞是构成人的生命体的基本单位,人生命的兴衰是细胞兴衰的反映。细胞鲜活是因为细胞膜内的负电位始终多于细胞膜外的正电位,内外产生电差,从而使细胞内生成的有害物质能排除体外。细胞外堆积过多的非正常细胞构造的正电位高于细胞内的负电位,细胞内的有害物质无法排除,细胞便失去活力。正电位的增加,意味着负电位的缺失,而负电位的缺失会给人带来一系列的不适、失调和疾病。
人体原始和多功能干细胞在增殖分裂时,产生不再延续增值但有增值潜能的再生细胞。这些细胞参与形成各种组织器官,并以普通细胞形式存在于组织中。随着机体的代谢,组织器官中的细胞不断衰亡,这时潜能再生细胞及时再生复制同种细胞,维持组织器官的功能和生命平衡。潜能再生细胞就是休眠细胞。事实上,人体各种器官的大多数细胞是休眠细胞。不断激活这些休眠细胞,人体就会不断保持活力。
怎样激活?办法就是让细胞中的电子通过共振产生波动。离子细胞激活液中的负离子作为一种粒子具有波动性,与人体细胞中的电子有相同的波长,与之产生共振效应,就会使休眠细胞活化,进入功能状态,顶替坏死细胞的空缺。离子细胞激活液可以调整细胞内的生物电,使体液PH值达7.45,细胞膜负电位达-70-90mv,使毛细血管儿产生42.5mv负电位,从而制造T细胞B细胞的骨髓干细胞功能明显改善。优化的细胞膜离子转运机制可以增加细胞摄氧,促进能量代谢,减轻过氧自由基的毒化,从而修复细胞,增强免疫功能。
3.辅助治疗多种慢性病
离子细胞激活液是分子物理学、营养学、细胞学、免疫学、量子医学互相交叉的科研成果,改善微循环效果十分显著,起到修复基因,修复细胞,增强细胞活力的作用。离子细胞激活液可以消除人体内的各种毒素,其小分子团水和超低负电位,还可以帮助药物及食品进入人体内,有效发挥作用,对各种疾病有良好的辅助疗效效果。
人体的大多疾病是堆积在体内的毒素引起的,而绝大多数毒素是由体内电位不平衡的物质造成的。比如自由基这种不饱和电子物质进入人体后,到处争夺电子,特别是细胞电子,而人体细胞电子被抢夺是万病之源。再比如降低人体PH值的各种酸性物质,使正常人体的PH值从7降到5.5左右时,使氧化还原电位从-200-250mv降到正100-150mv,结果人体内产生大量硫化氢、胺、组织胺、吲哚、苯酚、粪臭素等有害物质,从而带来疾病,并引发癌症等重症。
离子细胞激活液的超低负电位,可以平衡体内的自由基,给细胞增加负电位,使细胞保持和富有活力,其较高的PH值可以中和人体的酸性物质,提高人体的PH值,不但排除毒素,解除人体疲劳,使人的体感越来越好,而且可以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