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辽宁凌勃防腐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辽宁凌勃防腐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辽宁凌勃防腐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座落在沈阳市康平县胜利经济开发区内,占地面积达4万多平方米,厂房面积为12000m2,年生产能力为10000吨左右,月生产能力为800多吨,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另管道防腐压力容器生产许可证。并连续十年取得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重合同守信誉证书,公司总经理何敏连任沈阳市第十五届和第十六届两届的市人大代表。

公司在2018年上半年,研发团队先后研制出内涂EAA涂层复合钢管及管件和内PEEP双涂层复合钢管及管件两种新型防腐领域新产品,目前两种新型产品已通过了英格尔分析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的检测,测试报告结果符合DL/T935-2005和GB/T28897-2012两个标准的要求!EAA涂层复合钢管及管件,提高了大口径(DN700以上的管道防腐)附着性能和耐磨性能。EAA涂层所使用的是EAA颗粒料在低温氮环境下粉碎形成80目和120目的粉末,使其可热熔到钢管内壁上,形成3-5毫米的涂。另一次成型外内PE外EP双涂层防腐钢管及管件,完美的解决了目前国内、国外海水淡化项目对管道外表面油漆达到300微米的重防腐要求,目前我们所知的国内喷漆技术喷涂一道油漆仅仅能够达到20至30微米,再厚就会出现流淌现象,如果采用加热方法快速达到油漆涂层厚度,内PE涂层会受到损坏,如果达到业主要求的300微米油漆干膜厚度,至少要喷刷10遍油漆,由此引发的人工、物料、场地及时间上的浪费是巨大的;我公司研发的一次成型内PE外EP双涂层防腐管道及管件,不仅解决了外表面油漆的难题(EP粉末可根据管道使用部位不同,定制各种颜色),更解决了在酸碱产生雾气的环境中,使用防腐管道因外界腐蚀而产生的管道寿命低的问题!

公司主导产品是对钢制管道进行防腐处理,目前已掌握十五项防腐领域的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技术,产品类型主要有钢管及管件(内/外)衬聚乙烯(聚丙烯/环氧粉末)、钢管及管件衬聚四氟乙烯、钢管及管件衬胶、酸雾喷射器和管道混合器等等,产品广泛适用于煤化工、海水淡化、电力、石化及冶金等领域。

公司目前在职员工有87人,设有7个部门,并且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到施工现场,处理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配合设计院进行二次设计;产品在安装过程中出现问题,我方将派遣专工协助解决问题先补供,后查原因,以不影响工期为首要条件。公司秉承对产品负责,对客户负责,对企业负责的态度,本着用户至上、质量第一、创新致远、务实守信、高效有序、和谐共存的原则经营和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