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辽宁德智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辽宁德智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市政污泥及工业污泥处理处置

市政污水及工业废水处理

餐厨垃圾处理

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

植物萃取液除味剂

环保设备


 

辽宁德智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辽宁德智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3月07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拥有高级职称技术人员8人,中、初级技术人员22人,水、电、焊、钳专业技师证人员9人,技工57人。

公司投资建设了辽宁省鞍山市污泥集中处理中心和海城市污泥集中处理中心等多个环保项目。

公司运营的辽宁省鞍山市城市污泥处理中心海城市污泥集中处理中心能够切实常态化、工业化、连续24小时生产;经添加公司专利植物萃取液除臭剂和复合纳米调理剂后,彻底解决了成品污泥在水泥厂掺烧时由于成品水泥异味和氯离子含量过高,导致成品水泥不达标的问题。做到了鞍山市和海城市污泥处理和处置不落地、无害化、稳定化、减量化、零排放的终极目标。

公司运营的辽宁省海城市南台污水处理厂和八里污水处理厂,采用公司多个专利,有效的解决了县镇工业污水、生活污水、雨水混合处理的难题,被省内多市列为推广工艺。

公司年均科研经费实际投入达500余万元,其中公司自主研发的污泥处理零排放高压隔膜板技术,已在多个市级城市得到应用。

公司自主研发的植物萃取液除臭技术,利用中和相杀原理,从天然植物提取液配制成植物液除臭剂来消除空气中的异味,尤其是由有机物散发的恶臭。其重要特点是能够迅速消除臭味而不是暂时的掩盖臭味。可广泛应用于污水厂、污泥处理、垃圾填埋场、养殖场、屠宰场等异味和臭味的实际去除,填补了东三省空白。

公司自主研发的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生物萃取技术,已在鞍山市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厂通过了生产性试验,处于东三省全面推广阶段。

公司自主研发的餐厨垃圾连续式精细水洗处理工艺,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已被辽宁省鞍山市列入建设计划。

公司自主研发的改进型活性污泥法既纳米生物萃取活性污泥法污水处理技术,可有效降解污水处理厂污泥产生量35%,提高设计能力10%,并已在辽宁省鞍山市达道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过程中,通过了生产性试验。

辽宁德智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期待与您的合作、期待在环保领域为您提供优异、可靠的服务。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大庆街

电话:04125992288(总部) 04123232288(海城公司)

邮箱:13614123428@163.com传真:04125992288

网站:http://index.ykzc.net.cn/04lzq/dzhb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