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洛丽塔集团
时间:2019-11-03 浏览次数:


 

 洛丽塔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文化创意产业的集团公司,旗下拥有洛丽塔文化传媒、洛丽塔影视传媒、沈阳国际影视、龙腾圣莱商贸、熠熠星辉影视培训学校、北京凌云飞扬文化传媒、义乌渤唯文化传媒和北京盛祥鸿宇影视传媒八子公司,业务涵盖品牌战略服务、品牌公关、媒体整合代理、电影电视剧制作与发行、大型活动赛事、文化旅游产业营销推广、国际文化项目交流等。

 洛丽塔文化集团以打造文化精品、振奋时代精神为使命,以成为中国一流文化创意企业为愿景,以追求卓越、敬业报国为企业宗旨。

 在时代的大潮中,稳健发展、激情跨越,已成为领跑文化创意行业的实力企业。洛丽塔文化集团以赢得尊敬为至高荣誉和根本追求,始终如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卓越服务,凭多年努力铸就极佳口碑。

 洛丽塔文化集团期待与您携手,共赢未来,共创新的辉煌!

“洛丽塔文化”连续三年(2015—2017)承办的“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获得空前成功,已成为辽宁省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文化活动。将法库打造成以航空旅游为核心的特色小镇,推动地方旅游产业、拉动地方经济,振兴辽宁通航产业发展。

“洛丽塔影视”专注于电影、电视剧、网络剧、网络大电影、电视栏目、微电影等影视作品的策划、创作、拍摄与制作。公司热衷于公益事业,投拍的公益网络剧、公益微电影、公益网络大电影获得多个公益影视大赛奖项。作品在爱奇艺等视频网站点击率突破450万。本年度公司倾情规划的十年爱心公益项目——“梦想之光”,爱心启动。将综合运营电影、电视剧、网络剧、微剧、广告、电视栏目等影视表现方式,系统宣传“扶贫、济困、助学、德育、成才、生态环保、心理健康”等公益主题。助力受益群体实现自身梦想,共建“中国梦”。

“沈阳国际影视”是具有多年行业经验的业内资深企业,主营业务涵盖影视项目的投资、开发、制作、发行及营销。公司主创人员曾参与的影视作品有电视剧《努尔哈赤》(获飞天奖)、《远东阴谋》(获飞天奖)、电影《芬妮的微笑》(获莫斯科“爱之恋电影节”)。未来两年公司将推出爱国、励志主题商业大剧《吴门商道》(50集);孝道、亲情大剧《碧玉簪》(40集);青春励志网络剧《我的十个男朋友》(12集);爱国主义题材网络剧《爱之光》(30集)。

 “龙腾圣莱商贸”业务范围有文化艺术品、文化旅游、养老养生、文化周边、生态农产品等诸多领域。“龙腾人”以严谨的态度、先进的营销理念、创新的贸易模式,立足辽沈,辐射东北,开创新时代下的全新文化商业模式。

      熠熠星辉影视培训学校重点培养影视人才,为渴望走上梦想舞台的年轻人铺设一条星途。学校以深度产学结合为创新教育模式,投资高品质的影视项目来培养未来的演艺新锐,真正做到产学结合,高效成才!

 洛丽塔集团在张辉董事长的带领下,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充分发挥影视创作能力,投拍了多部公益主题影视作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公益事业。盛祥鸿宇愿与热爱公益的企业、机构共同携手——用镜头记录爱心,用光影传播公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