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沈阳易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


沈阳易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沈阳易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公司坐落于沈阳市于洪区沈胡路中港五金产业园区 D 区 125-2 号,系星光楼宇设备有限公司为全面服务北方市场成立的一支集智能化工程、楼宇对讲等产品的研发应用、生产销售、设计施工于一体的全生命服务商。公司拥有生产、研发车间 2000平,具有国家建筑智能化资质,省级涉密资质、安防资质,同时具有 IS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重合同守信用资格认证,国家 3A 级守信用单位,工程施工安全生产许可等相关证书等多项证书。

      公司现有员工 55 人,管理人员 7 人,国家等级各种技术人员 35 人,普通工人 50 人。公司与多家大型建筑企业、房地产开发商、省内医疗机构、国家军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谋求发展,承接了省内外数十项智能化工程,弱电安装工程,综合布线工程,取得了多项荣誉称号,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掌握了各种新型施工技术。我公司成立以来恪守“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遵循“优质、高效、团结、奉献”的工作态度,为社会创造了大批的优质精品工程。

      本公司生产销售的设备类别有:楼宇对讲系列、监控系列、智能停车场系列、线缆系列、门禁、智能家居系列等。公司着重打造智能化产品“一站式采购”,为用户提供一条龙的贴心服务,为用户提供放心、舒心、安心的三心服务。

      沈阳易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胡路中港五金产业园 125-2-1 公司电话:024-66592315做最好的产品,做最好的服务、做最好的信誉是易汇人的追求,沈阳易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已在多领域取得辉煌的成绩,完成众多大型项目的配套服务。我公司愿意成为您最可信的长期合作伙伴,期待与您共同创造智慧生活新高度。

与易汇携手,一站式采购,全程无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