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沈阳添翼融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沈阳添翼融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沈阳添翼融经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两年来我们秉承“振兴东北经济,助力小微企业”为沈阳中小企业和个人全方面的量身定制适合的金融贷款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辽宁省创业标兵”“辽宁省城乡经济与社会发展功勋人物”等称号。公司以诚信为本,积极为客户提供贷款方案策划,还款方式对比分析,办理贷款手续。通过专业性服务,最低成本的为中小企业 个人解决资金难题。

 


在贷款业务方面,公司联合平安银行,广发银行,建设银行等提供金融服务,其中包括:房产抵押贷,全款车抵押贷,按揭房信用贷,企业流水贷,企业税务贷,公积金贷,保单贷等。公司的宗旨就是让每一个添翼的客户和企业贷款更加快捷,简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