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科锘威德(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科锘威德(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科锘威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下设沈阳同泽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水享净水科技(辽宁)有限公司,沈阳市德鑫金盾空调配件加工厂,浙江开瑞加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科锘威德暖通阀门(浙江)有限公司,科锘威德(深圳)技术研究院,集团主营全屋智能家居系统,包括但不限于冷暖节能产品、新风系统、全屋净水、软水、输水产品,智能照明与配电系统,智能安防系统;空调通风风机、通风管道、风阀、风口,配电柜、成套电气、暖通阀门产品的制造、研发、销售;电子工程、电气工程、照明工程、机电工程、通风空调工程的设计、安装、维修与维保服务。

 

 

 

      其中净水器采用韩国浦项304食品级不锈钢外壳,美国滨特尔滤芯!,净水器是良心品质,动不动几大千!希望大家共同参与,共同监督。人体70%是水做的。我集团主要是全屋智能家居,暖通成套-风、水、电,我唯独对全屋净水最重视,饮水工程是民心工程,良心工程,我把它视为“生命工程”。只求大家健康饮水,多少钱真没关系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