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9 年,注册资本 35581.5284 万, 公司主要从事工程咨询设计、环保技术研究开发、环保设备制造销售、环保与市政工程建设、环保设施运营等,拥有市政行业(给水排水)、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工程甲级设计资质、环境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 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工程咨询乙级、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工业废水处理一级、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生活污水处理二级、环境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证书叁级、中国清洁清洗行业等级国家一级资质、南宁环卫服务企业一级资质、环境工程(污染修复工程)专项乙级等。 

公司总部位于广西南宁国家高新区东盟企业总部基地,在长沙设有全资子公司湖南博世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并在北京、贵州、云南等地设有服务分支机构。公司是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骨干企业及全国环保优秀品牌企业,现拥有专利已获授权通知书 158 项,其中发明专利38 项,实用新型专利 120 项。目前从事的领域重点为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清洁化生产、固体废弃物处置及资源化利用、废气脱硝、重金属污染治理及生态修复等。作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的服务范围覆盖工程咨询设计、研究开发、设备制造、工程建设、设施运营、投资运营(BOT)等环保全产业链。 

博世科以“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特聘专家岗位”等为平台,引进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等科技机构的院士及专家团队,构建以高层次人才为主体的研发团队,针对水污染治理与控制、生物质固废资源化利用、重金属污染治理及生态修复等领域开展研究与合作。良好的研发体系和氛围,为博世科的发展提供强劲的技术支撑,自主研发的厌氧、深度处理、二氧化氯制备系统先后列入《当前国家鼓励发展的环保产业设备(产品)目录》、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多项专利技术及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现有在职员工 1900 多人,其中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数 600 人,中级职称以上人数 300 多人,博士学历人数 31 人。企业办公占地面积 17010.66m2,其中研发场所占地面积 980m2,2017 年成立高安生产基地,占地 26697.42m2。企业主导产品包括上流式多级处理厌氧反应器、上流式多相废水处理氧化塔、纸浆清洁生产二氧化氯制备系统、重金属废水处理成套设备、MeTHAD 污泥高温热水解- 厌氧消化处理系统、仓式动态好氧堆肥系统、B-SNCR/SCR 废气脱硝反应系统、JMF 射流气浮系统、逆流连续砂滤器等,市场占有率约 40%。 

2015 年 2 月,博世科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422), 成为广西第一家创业板上市企业,实现广西创业板“零的突破”。公司秉持“博览世界,科技为先”的理念,凭借技术研发、关键设备制造、系统集成、工程实践等优势,为客户量身定制水污染治理整体解决方案,且设计生产和提供核心设备,最终为客户建立稳定、高效、经济的水处理系统,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作为广西最大的综合环境服务商,公司的服务范围覆盖工程咨询设计、研究开发、设备制造、工程建设、设施运营、投融资运营等环保全产业链。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及综合服务能力,已跻身国内环保产业的一线品牌,技术与产品远销东欧、东盟、俄罗斯、南美等海外市场。  

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本身具备的全产业链综合实力、良好的融资能力及 BOT、PPP 项目运作经验、资源整合及顶层设计能力等多维度优势, 把握扶绥规划建设不断推进完善的契机,促进创新驱动建设,推进区域经济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