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沈阳新朝离子液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

 

沈阳新朝离子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概况:
公司法人代表:姜明一。始建于1994年。
公司性质:集矿化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实体民营企业。
公司经营范围:离子激活液研发,生产,销售;水处理剂、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食品添加剂润、饮料、果酒研发,生产,销售;无机盐消毒液研发,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的经营活动)。

 

产品性能:

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是具有世界上最低负电位和多种离子态微量元素的无毒强碱水溶性合成物质。这种离子细胞激活液,除了具有负电位、负离子、微量元素、碱性、还具有,液态小分子和外远红外的功能。姜明一据此提出了离子液六位一体的技术理论。这一理论及其实践成果,奠定了姜明一在中国离子界独领风骚、无人可及的地位。

1.超低负电位

■  各种生物由细胞组成,细胞是由细胞膜、细胞浆和细胞核构成。细胞在静止的时候,细胞膜内带负电荷,膜外带正电荷,此种状态称为极化状态。细胞内外的电位差,称细胞膜电位,正常值为70-90mv。当细胞兴奋时,细胞膜上的电位变化称为动作电位。动作电位的幅度约为90-130 mv。细胞内外的电位差和负电位运动是体现细胞生命和保持细胞鲜活的根本条件。

■  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的最突出特点是有超强的负电位。其电位值达-1200mv,而且密封保存,品质长年不变。这种超强负电位,参与并调整细胞内产生生物电的活动,提高细胞膜电位水平,从而提高能量转换效率的作用。有利于动植物细胞保持鲜活,激活动植物细胞,促使细胞电子正常运动。
2.负离子态

◆  带一个或多个负电荷的离子叫作负离子,也叫阴离子。负离子具有良好的生物活性,特别是带有负电位的离子物体,在生物体中,可以透过各种生物屏障,为生命体特别是人体提供充足的负电,不仅如此,还可以提供生命体特别是人体所湏的各种养分,从而发挥其独具的生物效用。负离子被称为天然维生素,它像食物维生素一样,对生命体特别是人体的生命活动具有重要的影响。负离子如此重要,但获取并不容易。过去,主要是通过大自然中自然产生的少量空气离子来获取。后来出现人工研制的负离子水,如电解水等,但,也是量少,而更重要的是难以保存。

◆  姜明一的离子细胞激活液就是一种人工研制的离子液。但与其它离子液不同的是,一是可以大量生产,特别是这种负离子态的液体,原液稀释200倍后,负离子仍大于40000/cm立方,而且可以长期保存。

 

3.富含微量元素

▲  地球上所有生物包括动植物的生命,都是通过多种元素的化学途径形成的,因而作为矿物质的各种微量元素,对动植物体的发生、生长有着重要的作用。微量元素在人体内含量并不大,但却可以作为生物大分子的组成或辅助成分,可以用于激素、维生素的构成,对维持机体的正常生命活动,具有生机意义。但,现代化农业大量使用化肥,以及杀虫剂、除草剂、植物生长剂及各种农药,使动植物体内微量元素及其赖以生存的微生物生态体系平衡遭到破坏。微生物减少,直接导致微量元素缺乏;微生物生态体系平衡被破坏,则严重危及动植物的生命安全。

▲  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富含大量微量元素,如硒、锗、钾、钠、镁、硅、硼等,其中硒元素含量是一般富硒产品的10-20倍。重要的是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中的微量元素是离子态的微量元素。这样的离子负电位的微量元素,易于动植物的吸收,可以有效排毒,促进新陈代谢,提高动植物免疫力。

4.强碱性

●  水是以分子团的结构存在的。研究发现,水分子团越大活性越小,越小活性越大。小分子团水容易进入细胞内,起到去除重金属,保留有机矿物质的作用。小分子团渗入细胞,使水的营养生理功能接近人体细胞内的水,可以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提高动植物各器官的功能。小分子团水是能量信息的载体,是生命信息传递的桥梁。

●  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是短链小分子簇团结构活性水,更易于渗入细胞,并将有用物质带入细胞,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中的小分子活性水,密度高,具有更强的溶解力,能溶解长期存留在细胞内和血管壁上的残留物及有害物质。

5.小分子活性水

●  维持生命体生命活动的重要条件是维持酸碱平衡。不同生命体维持生命的酸碱平衡度不同。健康人体的酸碱平衡度呈弱碱性,ph值为7.35-7.45间。人体酸碱平衡度的ph值低于7则为酸性体质。而酸性体质是不健康的,严重者会发生多种疾病,甚至影响生命。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和水准导致过剩营养在体内积累,使人体产生大量酸性物质,破坏人体体内的酸碱平衡,形成酸性体质。

● 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具有强碱性,ph值为14。可以通过稀释,为人体提供和合适的碱,使人体呈现弱碱性,从而维持人体的健康状态。

6.远红外

远红外线有较强的渗透力和辐射力,具有显著的温控效应和共振效应,易被物体吸收并转化为物体的内能。远红外线被人体吸收后,可使生物体内水分子产生共振,使生物体细胞处于最高振动能级,增强其分子间的结合力,从而活化蛋白质等生物大分子。共振效应也可将远红外热能传递到人体皮下较深的部分,以使深层温度上升,产生的温热由内向外散发。这种作用强度,使毛细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强化各组织之间的新陈代谢,增加组织的再生能力,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调节精神的异常兴奋状态,从而起到医疗保健的作用。

姜明一离子细胞激活液就具有远红外功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