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沈阳锦泽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沈阳锦泽科技有限公司



沈阳锦泽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4月份在沈阳沈河区注册,是大人数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沈河区的代理服务商,大人数科股票代码:03997HK,它隶属于悦商集团(股票代码US.WETG),目前是支付宝唯一的技术类服务商。同时,也是云南紫啤啤酒沈河区区域代理商!

锦泽科技代理的“大人小店”项目主要是帮助本地所有中小型企业、商户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服务,帮助商家免费搭建线上平台、免费引流、免费锁客(公域流量转私域流量)、免费提供渠道收入管道等,实现线上引流,线下实体消费,并且实现“跨店收益”渠道搭建等,实现商家“降本升效”,以最小的付出,得到更多的效益收入。

锦泽科技代理的“云南紫啤”是沈河区区域代理商,“云南紫啤”从酒中成份、酒体颜色、酒瓶包装上拥有国家多项专利,央视榜上品牌,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养生啤酒、唯一一款以颜色命名的啤酒、一款可以不诱发痛风的精酿啤酒,酒中成份:紫玛咖、紫米、紫鹃茶、桑葚、黑胡萝卜,利用中医药食同源的原理研发出来的一款适合中国人体质的暖性啤酒,此酒补肾,护肝,养胃,滋养五脏,不诱发痛风,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寒湿体,辅助减肥,不长啤酒肚,含有丰富的花青素,养颜抗衰。丰富的泡沫、紫红色的啤酒是啤酒中的贵族!

沈阳锦泽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利他之心,帮助所有商家赋能“降本增效”,让所有爱喝酒的朋友喝上健康的养生啤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