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项目 > 农业项目农业项目
沈阳富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详细介绍

沈阳富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全民补硒在行动



国家农业部副部长路明:

“中国是一个缺硒大国,人体补硒是关系到亿万人民健康的大事,我们应该像补碘那样抓好补硒工作,特别注意老年人的补硒工作。

059321db47748f05dd537d872fc3212f.jpg

沈阳富硒生物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行业内较早致力于发展绿色种植相关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十九年来先后投入巨额资金独立研制、开发出具有国际水准的新型绿色富硒肥料“富硒丰产液”液态离子液系列产品,添补了国内相关产品的空白,其核心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成为目前我国最大的液态离子液生产基地,产品远销韩国、美国等国。


公司董事长姜明一,历经十九年的苦心专研,成功开发出多领域多效用的“高浓缩离子液”。这是一项高新技术产品,具有价格低廉、使用方便、效果明显、在农业畜牧、水产和食品防腐、发酵、服装、环境保护、医药保健、食品饮料、饮用水、美容、防灾、军事等领域有着广泛的用途

公司董事长姜明一明确表示:企业会将不断提档升级,提质增效,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将作为今后发展的首要任务。

想要在一个时代立于不败之地必须要知道“时势造英雄”这个道理。而眼下无论是企业亦或是渠道都必须要面对这样一个现实,传统复合肥总量的上升空间已经少之又少了,甚至可以说是不可能的事情,追求量的时代已经正式和我国农业发展的需要说了再见!公司董事长姜明一说道:沈阳富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会将提档升级作为企业发展的主旋律,在不断强化品牌塑造、产品升级、技术创新和渠道服务能力提升的同时还将积极构建特种肥料、富硒健康产业链两个共创共享生态圈,持续引领中国农业朝着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我国肥料已经完成了从单质肥到复合肥的完美蜕变。但是这个蜕变仅仅是一个开始而不是结束,当下我们对品质生活的要求恰恰是复合肥二次蜕变的开始,二次蜕变的方向无疑是要增加复合肥的功能性,以此满足国民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谁能抓住这个风口浪尖就会再次站在行业的制高点。以后农资企业将面临规模化种植,这为高效、安全、绿色的新型肥料提供广阔市场,国家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沈阳富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新时期肥料产业转型升级树立了榜样。对于推进肥料产品更新换代、赢得市场先机、占领市场份额具有前瞻性。同时,对于保护土壤环境、发展绿色农业、促进人类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硒的发现,是人类健康史上的一个划时代革命,它对人类健康的贡献是无法估量的。被誉为20世纪最具权威的微量元素著名科学家奥德菲尔德博士这样评价硒:“硒像一颗原子弹,量很小很小……作用和威慑力却很大很大……一旦被人们认识、利用,将对人类健康产生深刻的影响。”补硒是关系到每个国民健康的大事。科学补硒,刻不容缓,利在当代,功在千秋!

f6775ee2a412c8ccf1bcc7e58ca88e6d.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