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项目 > 市政项目市政项目
第四代产业园聚力赋能,强势助攻大健康产业
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

第四代产业园聚力赋能,强势助攻大健康产业

 

2020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定下明确目标:预计到2030年健康产业规模将达16万亿。 中国大健康产业步入黄金期,健康服务业已被国际经济学界确定为“无限广阔的兆亿产业”。

 

财富第五波抢万亿市场份额

美国著名经济学家保罗·皮尔泽在《财富第五波》中将健康产业称为继IT产业之后的全球财富第五波”,事实也正在给予印证,中国的大健康产业2020年营收规模超过7万亿元,预计2021年将达8万亿元,增幅达8.1%而正在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沈阳,将乘此产业东风,在“财富第五波”中分得一杯羮。

 

全面发力沈阳推进产业园区建设

2021年第一季度,沈阳生物医药及医疗装备产业实现产值54.7亿元,同比增长11.2%为了实现至2030年全市健康产业增加值突破2000亿元,沈阳已进入全面发力阶段。十四五期间,沈阳市将加快生物医药及医疗装备产业新产品的开发研制,巩固现有核心部件研制优势,补齐产业关键部件短板,推进各大重点项目及园区建设。

引领世界的健康科技社区荣耀启航

长涛健康科技小镇响应政府政策,择址于洪区文大西路60号,永安经济开发区核心区位,打造品质全面升级的第四代产业园,引领世界的健康科技社区由此启航。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为241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达12.58亿元,4-5年全部建成投入使用,预计可容纳约500家健康科技企业入驻,实现产值12亿,综合纳税约1.2亿,解决就业问题可达近万人。

 

花园式生态办公颠覆传统的办公新趋势

 

长涛健康科技小镇北邻蒲河生态廊道,南邻国家3A景区丁香湖,城市里难得的优质生态大境,整体分三期建设,将打造以“健康+科技”为核心、以“研发、中试、服务、销售”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化、生态化、智慧化和服务化示范性园区。当前,项目一期已全部建成,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包括联排企业商墅、围合式企业商墅和创意写字间等产品形式,均为现房。其中,企业商墅产品的面积区间为442-4453平,创意写字间的面积区间为94-312平,可全域满足跨国企业、龙头企业、中小微企业及创新创业型企业沈阳北部办公选址需求。入驻企业可享受园区六大平台服务及九大配套,对标世界级的高端商务办公环境,未来将聚集众多大健康产业名企,以“健康+科技”为核心,智造坐标沈阳的世界影响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