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项目 > 文化传媒文化传媒
恒信联创(辽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时间:2018-08-14 浏览次数:


  公司介绍


恒信联创(辽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500万元,集品牌策划、品牌宣传、品牌推广以及品牌立体式打造为一体的传媒行业佼佼者,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理事单位,全国城贸联理事单位,中国民族品牌大型宣传推介活动辽宁组委会,公司旗下有5支精英团队,涉猎纪录片、访谈、影视、广告等多个层面,恒信联创作为全能型传媒公司,与以独特权威的电视访谈、新闻纪录片和品牌提升服务为核心内容,拥有电视访谈、新闻专题片、峰会论坛、海外传播、视频展播、广告展播、行业推荐等多种服务项目;在国内,与CCTV-1CCTV-2CCTV-7、CCTV-9、CCTV-10、CCTV-15、CCTV老故事、央视网、中国网及网络主流媒体达成多项合作项目;在国外,与纳斯达克、联合国等开设有长期合作和服务项目。现阶段公司主要负责了《态度》栏目的前期选题以及甄选工作。公司以品牌宣传策划为核心,以中央电视台为主要媒体平台,整合国内优势媒体资源,通过超强推广渠道,依靠强大的后台技术支持和专业的摄制团队,为辽宁及周边地区企业、乃至东北三省民族企业提供覆盖全国的品牌推广服务和全方位的整合传播服务。

2014年9月22日,为了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有关部委关于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加强中国民族品牌建设的若干文件精神;响应中国企业创建中国民族品牌的强烈要求;作为国务院新闻办主管的国家重点新闻媒体,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等相关机构及权威媒体发起组织了“中国民族品牌”大型宣传推介活动。

在国家相关机构指导下,一方面联合全国数百家电视、广播、报刊杂志、网络等强势传播媒体,另一方面联合品牌专家、品牌机构、知名企业等权威单位和个人。通过品牌甄选、品牌入围、品牌公示、品牌记录、品牌发布、品牌专题、品牌传播等多种形式和内容,提升企业品牌化发展的创新能力以及在国内国际的影响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