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服务中心 > 债事(中金)服务中心债事(中金)服务中心
中金债事(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设在北京。公司构建的中金债事智慧云系统是“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叫责事”的债事服务智慧云平台,是目前中国晟权威、最先进、最专业的债事处理平台,是专门为政府、银行、企业和个人减债搭建的“超债事、跨平台”的创新型综合生态债事服务平台。中金债事智慧云系统基于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技术,由中金融创、中金天眼、中金债事三大板块构成,运用新思维、新理念、新方法、新途径,通过债事的数字化、货币化、服务化、系统化和智能化,实现债务链闭合、兑换、对冲、置换,实现债的流通,为进入负债死局的债事者,实现债务减少减除。公司服务领域涉及债事统筹、债务对冲、债权兑换、资产置换、管理咨询、法律咨询、资产评估等一系列业务。

    公司拥有全国最先进的债事统筹系统,庞大且全而的债事信息数据库,创新的解债思维模式,规范的管理运营方式,强大的律师、会计师专家保障团队,专业的解债实操团队,而向全国为债事人提供债事减少减除服务。公司秉承既解已债,更解未债的经营理念,遵循“不碰钱、不追债、不查扣、不涉黑、不诉讼”的五不原则,帮助全国的企业和个人走出债务死局。

    公司的神圣使命是“以大爱拯救债事群体、让负债者有尊严重生”,公司的愿景是“让天下没有讨不回的债,让天下没有还不湍的债”,实现“大爱众合,天下无债”的宏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